范文站 > 短信范本 > 建军节短信

建军节短信(7)

  • 1.建军节到了,我武装押运一世的好运,集中派遣一生的平安,紧急集合一辈子的快乐,正向你处开拔,还顺便空投一枚祝福炸弹,请做好接收准备! 
  • 2.八一建军节,你是幸福叛军的最高统帅,特向你汇报:海军象征你破釜沉舟的勇气,陆军象征你丢盔卸甲的烦恼,空军象征你的好运正喷火冒烟,请你检阅! 
  • 3.生活的战场,孤军奋战难以胜利,我愿与你携手并肩矢志不移,不断输送友谊的粮草、开心的武器,永占幸福高地!祝建军节快乐! 
  • 4.假如人的一生是一首长诗,军旅生涯就是最壮美的篇章,在八一节到来之际,让我们共同怀念那段难忘的岁月,纪念我们共同的节日! 
  • 5.意志低迷不可怕,骨头要硬胆要大;生活风雨又算啥?巍然屹立山不垮。军队有铁的纪律,生活要有铁的意志。建军节了,祝你幸福攻城拔寨,快乐一往无前! 
  • 6.李咏主持六加一,我送清爽八加一,舒展身爽,舒坦心爽,舒情神爽,舒逸情爽,舒敏意爽,舒心顺爽,舒脑润爽,舒服百试不爽,八一送你一夏凉爽。 
  • 7.八一建军节,带你回到战火纷飞的年代,手机是你的战斗机,人民币是你的子弹,朋友是你的军火库,快乐是你的大本营,这条祝福就是一枚糖衣炮弹! 
  • 8.抗震救灾的现场,有你的光芒;扑灭山火的路上,有你的力量;无论是暴安良还是守护边疆,总有你的身影散发着辉煌,这就是军人坚毅的翅膀。八一来临,祝愿你们永安康! 
  • 9.把幸福、甜蜜、快乐、健康,装满装甲车。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送去给你,我们伟大的战士。建军节,感谢所有的军人,为我们美好生活作出的努力。 
  • 10.八一到,“八”一切祝福送给你,愿你“八”幸福拥有,“八”烦恼清算,“八”快乐收缴,“八”梦想实现,“八”友情连线! 
  • 11.男人就要像军人一样威武,抬腿之间流露着荡气回肠,正步走,便走出英姿豪迈。眼神里,凝聚着对祖国的爱,口号里,彰显着激情时代!建军节快乐! 
  • 12.岁月辗转似美酒,时光变迁已近秋;牵挂之情在心头,祝福之意道出口。握一握清风之手,请把问候都带走:不管新朋还是旧友,八一节祝友情永久。 
  • 13.八一,八一,不要专一,求求你不要对名利太过专一,求求你不要对压抑太过专一,求求你不要对疲惫太过专一,求求你不要对你的白纸脸太过专一,笑一个吧。 
  • 14.鞭炮声声闹,建军节来到;拿起手中琴,弹起心中音;唱起红歌吟,歌颂好红军;歌声震天响,心声越海洋;共贺建军日,短信要及时! 
  • 15.幸福驾着坦克向你驶来,烦恼乘着军舰即将远去,快乐像军旗一样高高飘扬。建军节到,祝你事业顺利齐步走,情感和谐一二一! 
  • 16.八一八,发一发!愿你一元钞票袋里装,十元钞票箱里放,百元钞票满柜藏!一脚踩到黄金块,抬头天上掉金砖,吃饭钻石磕到嘴!发财快乐! 
  • 17.八一建军节,我的祝福水陆空三路并发:水路,祝你如鱼得水,左右逢源;陆路,祝你脚踏实地,一马平川;空中,祝你如虎添翼,青云直上! 
  • 18.八一通知: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请速到武装部领取八一建军节纪念品一份,包括幸福手枪一把,浪漫子弹一发,甜蜜炮弹一枚,先到多得,送完为止。赶快哟! 
  • 19.装甲车装载我的祝福,战斗机投放我的祝福;雷达发射我的祝福,航母运载我的祝福;机枪扫放我的祝福,炸弹引爆我的祝福;八一建军节,我的祝福轰炸你! 
  • 20.八一建军节,谨代表国防部幸福司令部快乐第一军好运第一师健康第一团平安第一营成功第一连如意第一排梦想成真第一班,向你致以节日的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