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短信范本 > 建军节短信

建军节短信(8)

  • 1.建军节到了,送你陆海空三军。愿你有陆军的坚强与铿锵,空军的英武和豪强,海军的神勇与坦荡,愿你在月日这个日子里,收获到人生的芬芳。建军节快乐! 
  • 2.建军节到了,我武装押运了一世好运,集中派遣了一生平安,紧急集合了一辈子的快乐,正向你处进军,还顺便空投了一枚祝福炸弹,请做好接收准备! 
  • 3.好男儿,是挺直了脊梁永不服输;好男儿,是青春的脚步一路追逐;好男儿,是顽强的身躯一身傲骨;好男儿,是冲锋陷阵没有退路;八一建军节,祝你做名好男儿! 
  • 4.建军节大阅兵,安排如下:快乐站岗,幸福放哨,愉快整装,潇洒亮相,浪漫游行,开心检阅,轻松漫步,好运急行军,清凉祝福向你开炮! 
  • 5.建军节,我的祝福从水陆空三路并发:水路,祝你如鱼得水;陆路,祝你迈步而越;空中,祝你如虎添翼!早安,朋友们! 
  • 6.军人的生活就像一杯酒,初饮时味苦而且辣,随着时间的积蕴,会慢慢品出它的醇香与甘洌,有时一辈子饮不醉,有时沾一滴就热血沸腾。八一快乐! 
  • 7.老班长:送你公斤的平安!公斤的幸福!公斤的快乐!还有我称不出重量的“战友情”!八一,祝您快乐,祝全家幸福! 
  • 8.一个军礼,坚强无比,驻守着华夏安平,一个军礼,豪情万丈,舒展着中华柔情,一个军礼,祝福多多,祝福全天下炎黄儿女无论何时何地,平安如意。 
  • 9.我已下令,空军向你空降好运,机遇部队已向你紧急集结,工兵为你铺好前进的道路,侦察兵把一切潜在对手都干掉,突击部队将为你一路保驾护航,让你事业一路全速前进,祝早日到达成功制高点。祝建军节快乐! 
  • 10.祝福势不可挡,装甲车来开道,礼物快速到达,全是火箭功劳,快乐全速找你,飞机空投驾到,建军节,祝身边所有军人阖家幸福。 
  • 11.八一建军节,海陆空三军向你祝福:海军祝你快乐如海;陆军祝你成功登陆;空军祝你烦恼清空。我也要向你祝福:愿你这个普通一兵幸福一生。 
  • 12.嘴巴甜一点,微笑露一点;脾气小一点,肚量大一点;脑筋活一点,行动快一点;做事多一点,效率高一点。哦,原来八一到了,祝你天天开心快乐! 
  • 13.东海有大海晨曦,南国有椰海蕉林;北方有长风骏马,西域有牧歌苍鹰。我站在高高的哨所,向火红的军旗敬礼! 
  • 14.建军节到了,我武装押运了一世的好运,集中派遣了一生的平安,紧急集合了一辈子的快乐,正向你处开拔,还顺便空投了一枚祝福炸弹,请做好接收准备! 
  • 15.据哨兵打探,近日压力活动猖獗,烦恼暗中勾结,各位请高度戒备,做好应战准备,建军节,务必要保证心情愉悦,身体健康哟! 
  • 16.幸福的路上慢慢跑,遇到烦恼跳一跳,跨越困难剩逍遥,冲刺人生夺美好,祝愿笑容坚强毅力永不倒,温馨甜蜜每一秒,八一来临,愿亲爱的战友平安到老! 
  • 17.一马当先有劲头,一鼓作气有势头,一气呵成有兴头,一路高歌有奔头,一帆风顺有彩头,一呼百应有派头,一本万利有赚头,一劳永逸有盼头,八“一”快乐。 
  • 18.八一天气预报:早上有雾,下午风云突变,晚上有雷电交加,炮火纷飞,火光冲天,糖衣炮弹密集落下,当心被砸扁!建军节快乐! 
  • 19.吹响友谊的号角,锁定成功的目标,打击无尽的烦恼,发射希望的弹药,理想的旗帜闪耀,占领幸福的边哨,八一建军节来到,祝你生活充满欢笑! 
  • 20.选择高山,就选择了坎坷;选择宁静,就选择了孤单;选择机遇,就选择了风险;选择军营,就选择了磨砺!军人,向你们致以崇高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