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短信范本 > 教师节短信

教师节短信(2)

  • 1.您会母亲一样的关怀,您有父亲一般的严厉,您如朋友一样的信赖,您是偶像一般的存在。敬爱的老师,节日快乐,愿您永远年轻,幸福安康。 
  • 2.点一盏心灯,您为年少的我明亮方向;洒一腔热忱,您为教育事业奉献激情。教师节,祝亲爱的老师幸福安康,快乐无疆! 
  • 3.打开岁月的文件夹,翻到页。写上一段思念,送上一个祝福。一颗感恩的心,不曾忘记的您。祝:您教师节快乐,老师辛苦了。 
  • 4.感恩的心,感谢有你,让我学会了人生的真谛。感恩的心,感谢师恩,教我学会了做人的道理。在教师节来临之际致意我真诚的祝福,祝你青春常驻,快乐。 
  • 5.不常问候,却把牵挂装在心里;不常祝福,也把想念放在心里。教师节,愿您身体健康,幸福美好,一生平安,永远快乐! 
  • 6.父恩天高,母恩难报,师恩同样无以回报。他是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我们。今日教师节,让我们祝福天下所有的老师,节日快乐,一生平安。 
  • 7.传授我们科学文化之术,赋于我们为人处世之道,激发我们报郊祖国之志;老师啊,您是园丁、人类的灵魂工程师,祝教师节快乐! 
  • 8.尺长教鞭,督促学生,顺利成长;满怀期望,慈爱关怀,学生健康;倾情关注,莘莘学子,一路辉煌;教师节到,学生祝愿,老师快乐,长寿无疆! 
  • 9.读万卷书,读懂了你高尚的情怀,行万里路,明白了你无私的精神,老师,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教师节,祝天下老师节日快乐。 
  • 10.相同的时间,不同的地点,变化的空间,变化的容颜,变化的语言,不变的是我对您的思念,教师节到了,祝福您我的老师! 
  • 11.别忘记默默关注你的人,别忘记摔倒时鼓励你的人;别忘记严厉待你的人,别忘记为你的成功高兴的人。别忘记,教师节祝你的老师们身体健康,天天快乐! 
  • 12.老师是辛勤的园丁,用才华播种,用粉笔耕耘,用汗水灌溉,用心灵滋润,你是我心目中美丽神圣的天使。向敬爱的老师说声,辛苦了,教师节快乐! 
  • 13.在您关注的目光之下,给予了我无尽的信心和勇气!您是我永远的老师!衷心祝您健康幸福!在教师节到来之际,祝我亲爱的老师,身体健康!永远快乐! 
  • 14.你用青春耕耘,你用心血浇灌,你用微笑播种,你用智慧领航,成就了一届又一届的学子。教师节,愿你拥有最多财富最大幸福最美祝福:桃李满天下,健康快乐伴身边。 
  • 15.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有人就是这样来形容您的默默奉献的精神,在这属于您的节日里,我只想说一句:老师您辛苦了!祝你教师节快乐! 
  • 16.心灵的启蒙者,道德的传教士,我敬爱的老师,今天是您的节日,祝福您教师节快乐,祝愿您永远为祖国接班人导航! 
  • 17.一支粉笔,写尽古往今来;两袖清风,堪称清正廉明;教师,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太阳底下最神圣的职业,在教师节来临之际,送上我最真诚的祝福:老师,您辛苦了,祝您节日快乐。 
  • 18.忘不了你的谆谆教诲,忘不了你的善意责备,忘不了你的辛苦劳累,忘不了你的热血腾沸。亲爱的老师,教师节即将到位,祝你幸福成对,快乐翻倍! 
  • 19.离校数十载,师恩永记心。教书似严父,育人胜母亲,扎我知识根,传我道德经。迈上人生路,登上成功门,饮水应思源,做人不忘本。敬祝恩师年年行好运! 
  • 20.阳光普照,园丁心坎春意浓;甘雨滋润,桃李枝头蓓蕾红。敬爱的老师,您的教诲如春风,似润雨,永铭我心。值此教师节,我虔诚地祝福您安康,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