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短信范本 > 教师节短信

教师节短信(4)

  • 1.一支粉笔书写生活的点点,两鬓白发描绘人生的画卷,三尺讲台满满是辛勤的汗水,教师节来临,浓浓的祝福送给您,愿老师节日快乐,笑容满面。 
  • 2.身为学生羡老师,初做人师知师事,久为人师感师辛,学生长成师欣慰。值此第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曾作为学生的我,祝愿老师们节日快乐,桃李满天下!现作为老师的我,祝愿同行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 3.您不是演员,您不是歌手,您更不是艺术家,您只是一名燃烧自己照亮他人的老师,如果时间能倒流,我愿回到学生时代,来报答您的恩惠,祝教师节快乐。 
  • 4.所有话语都无法描绘对您的敬意,所有的文字都无法道尽对您的谢意,所有的音乐都无法歌颂对您的心意。教师,是如此崇高的职业,值得我们毕生怀念和尊敬。教师节到来之际,敬祝:桃李满天下,心情更美丽。 
  • 5.教师节又到了,想起老师的绝招:一颗粉笔百步穿杨;一根教鞭指引行踪;一张巧嘴通晓天下;一双眼睛透视咱们的心胸。真怀念老师和他的绝世神功! 
  • 6.教师节到了,思念是不能没有的,祝福是不能不说的,问候是不能不传的,恩师是不能不拜的,短信是不能不发的,问候是不能不诚的:祝老师合家乐,天天乐! 
  • 7.难忘的校园时光,有着难忘的师生情怀;坦诚的学生时代,有着您孜孜不倦的教诲;时隔多年,记忆犹新,您,依然是我最尊敬的人,老师,祝节日快乐! 
  • 8.教师节至,愿天下所有的老师:快乐随你一年中的每一天,平安伴你一天中的每一时,健康牵你一时中的每一分,幸福陪你一分中的每一秒! 
  • 9.你是园丁,精心培育国家栋梁;是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是灯塔,指引我们前进的方向。让我们从无知走向文明,从幼稚走向成熟。恩师,祝你节日快乐! 
  • 10.老师是一副画,让人赞美连连,老师是一句话,让人懂事晓情,老师是一粒定心丸,让人心安神宁,很想告诉您:老师您辛苦了,教师节快乐! 
  • 11.一根教鞭,披荆斩棘带领学生爬上书山;三尺讲台,满载学子遨游知识的汪洋大海;半支粉笔,满腔心血只为弟子插上科学的双翼。教师节到了,祝福我们辛勤的园丁幸福安康、快乐吉祥! 
  • 12.听,您的嗓子逐渐的沙哑;看,您的额头又深了皱纹;瞧,您的发间新添了白发;想,您的心中充满了希望。今天教师节,祝你幸福安康,我的老师。 
  • 13.教师节马上就到了,为此我已经烦恼好久了,想谢恩师却不知道如何表示了,天天在为买礼物苦恼了,眼看节日就到了,只好发条短信祝福了,祝您节日快乐! 
  • 14.九月如期而至,初秋激荡着心绪,十号飘然而来,圣洁的日子带来真挚的关怀;教师节,我们的祝福为辛勤园丁而来,祝愿老师们节日快乐,幸福美满。 
  • 15.教师节匆匆来了,小小的短信,聊表我心,暖心小贴士送给我最敬爱的老师。热量供给要充足,碳水化合物要为主;维生素补充不可少,一日三餐巧搭配;西红柿、胡萝卜和苹果,保护嗓子没得说。教师节,愿您不再干咳。 
  • 16.有一所名字叫幸福的学校,缺少教师一名,经考察你身体棒棒、心态健康、笑容阳光、快乐久长,完全胜任,请你教师节凭此短信去报到,一定不要忘了! 
  • 17.教师节到了,向帮过我的朋友,见过我的粉丝,请过我吃饭的兄弟姐妹,夸过我才貌双全的美女帅哥等朋友们说声:谢谢!感谢你的老师把你教育成材,让你知书答礼,并与我臭味相投,结伴为友。 
  • 18.上联:一根教鞭作篙撑苦也不说累也不提引领学子遨游于知识海洋;下联:三尺讲台当田种名也不求利也不取甘为园丁浇灌出桃李芬芳。横批:师恩难忘。 
  • 19.美丽的日子,总伴随美好的祝愿;辛勤的园丁,总被莘莘学子想起;山川与河流,能隔开彼此,却隔不开念师情怀;号码屡换,却总记此号:老师,节日快乐! 
  • 20.您是摩天大楼的粒粒基石,您是跨江越河的座座桥墩,您是祖国建设的中流抵柱。老师,节日快乐!您是灵魂的工程师!我们永远尊敬您,热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