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短信范本 > 送穷日短信

送穷日短信(2)

  • 1.正月初六,送穷听说你老厉害啦!一套降“气”十八掌,打得晦气嗷嗷叫,鞋子都丢掉;一招无形“送穷”拳,揍得穷气抱头逃,哭着直把妈妈找。哥们儿,送穷真给力呀!祝穷气送出,福气迎头! 
  • 2.正月初六要“送穷”,富贵才能齐与天,送穷礼节要全面,财神即刻到身边,鲜肉放在锅中烤,爆炒麻豆噼啪响,辞穷迎富又一年,祝君疯狂赚钞票! 
  • 3.正月初六到,迎财送穷跑不掉:财源滚滚往家跑,穷神无处来躲藏;送穷招财财运绕,金银财宝满腰包;家和美满甜蜜笑,富贵吉祥多热闹。祝龙年大吉! 
  • 4.初六日,要送穷:除污秽,弃破衣。扫出门,烧祭祀。供煎饼,点明烛。芭蕉船,送穷鬼。马下田,备春耕。年之际,在于春。勤耕耘,衣食足。扔穷鬼,抢财神! 
  • 5.正月初六“送穷”,送后心情愉快,精神百倍,干活不觉累,工资翻几倍,想要龙年发大财,赶快“送穷”吧。送穷送穷,越送越红! 
  • 6.正月初六要“送穷”,为了你今年过上好日子,我豁出去了,求唐僧三大弟子关照你,让沙和尚帮你挑走苦难,让孙猴子助你降穷除贫,让猪八戒替你四处搜罗钞票~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