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诺作文600字

2021-10-01 21:3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在人生的漫漫长路中,我们总会许下几个诺言,要完成什么样的事情,要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今后要做一份什么样的工作……但我们也不要轻易的就许下诺言,诺言一旦许下就相当于欠人家一件事情,会永远的刻在我们的心里;许下了的承诺,就好好的完成它吧!交一份完美的答卷。

  元旦假期的时候,妹妹放假回家,虽只有短短的一天时间跟我相聚,但我们都很珍惜彼此的时光。半个学期都没有见面了,感觉很亲切很想念,看到她变胖了一些我还有点窃喜,终于我的体重不是家里面最重的那个人了,还有她陪着我。

  还没有回到家的时候我们打电话的时候就说放假回家的时候一定要去逛街,帮她挑选几件衣服,她都快没有衣服更换了,我当是立即就答应了她的要求。现在到了我实现我的承诺的时候了。我们一家家店逛,挑选着自己心仪的衣服,看到合适的、好看的就去试试,平时要是换做我自己一个人或是跟同学一起来,我可能会放不开,但现在在我身边的是我的妹妹,我可以毫不顾忌的提出自己的意见,也不怕会伤到对方的内心。

  她看上了一件一百多块钱的羊绒衫,白色的,很好看,配上她今晚的黑裤子,休闲鞋,很时尚百搭,试了试衣长和手感,感觉都不错,我们就花钱买下了这件衣服。结账单时候导购员问我们是否装起来还是直接穿上身?还没等到我的回答,妹妹立刻就说“现在穿就好。”兴高采烈地穿上了这件衣服回家了,还跟爸爸妈妈炫耀了一番这件衣服有多时尚百搭,想怎么穿就怎么穿,再也不怕港口的风大了,上课的时候也能好好的听老师讲课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