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我的自画像作文200字

我的自画像作文200字

2021-12-12 16:2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小河班 王子俨

  有一个小男孩儿,他有一个蘑菇头,弯弯的眉毛像小船;眼睛水汪汪的,似乎会说话;樱桃小嘴,圆圆的脸。那就是我。我叫王小明,在银河路小学上学。

  我的个子很高,坐在班级最后面。身材很娇小,爸爸妈妈都叫我多吃点饭我。

  我很马虎。有一次考试,其中一题同学们都没有做错,但我做错了,所以我才考了九十九分。爸爸很生气,骂了我,我很伤心。爸爸叫我以后不要再马虎了。

  我的兴趣爱好是踢球,星期天我写完作业就去邻居家,叫邻居出来踢球,接近了一个小时,连晚饭都没吃。

  我是一个知错就改的小朋友。你们愿意跟我做同学吗?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