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飞机上的男孩作文450字

飞机上的男孩作文450字

2021-08-24 21:2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在飞往北京的客机上,我遇见了一个小男孩,他让我感到无比温暖和惭愧。

  刚上飞机不久,我就看见一个小男孩被他妈妈拉着一蹦一跳上了飞机,坐在了我前面的坐位上,我透过飞机的窗户,看到他带了一大把零食,我正在后面看书,他突然把头探到后面,还给了我一颗糖,问道:“哥哥,要吃吗?”我本想拒绝,但看这个男孩挺可爱的,也不好拒绝就拿来了,但也没吃,就放在口袋里,不是因为怕这小东西有毒,而是因为我们互不相识,才刚见面就吃人家东西,有点不好意思。

  过了一会儿,他来问我好吃吗?我装模做样地点了点头,他显得很高兴,和我聊了几句就问我是哪里人,哪个学校什么的,我虽都回答了,但都不是实情,就算我知道他只是想让我和他聊得更放开,我就是不愿说。因为那时的我比较怕生,和眼前的小男孩性格完全不同,也不想和他聊天,没想到我刚说完,他就把自己的家庭状况、来历、名字都告诉了我。没想到在我处处防着他的时候,他却如此相信我,把我视为朋友,他天真无暇的大眼睛盯着我看,眼里满是信任,而我却处处防备着他,对他如此冷漠。这让我感到了温暖的同时也非常惭愧。

  我从口袋里拿出那颗糖,放进嘴里,感到格外甜美。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