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寒假里的我作文500字

寒假里的我作文500字

2022-04-24 17:0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寒假里的我,没有在学校时候的紧迫感,每天想睡到什么时候就睡到什么时候,没有繁杂的课后作业,也没有每天都需要打卡的步道乐跑,看似很轻松、自由自在的,可是慢慢的我就变得越来越懒散了,整个人像是失去了生命力的花朵,奄奄一息的感觉,自我感觉非常的堕落。

  想坐在电脑面前写一会儿作文,脑子里却是一点思路也没有,就好像行走在一条充满荆棘的路上一样。等到身心完全的放松下来,脑子里就涌现出许许多多的想法,等到你想把它记录下来的时候,却发现已忘记刚刚的事情了。这样的事情在我的寒假里时常发生。

  有一次跟妈妈一起坐动车回家的时候,我把她的手机拿在手里充电,我就在一旁拿着自己的手机打着斗地主。忽然想起过安检的时候她好像把手机放在我口袋里了,我一摸自己的口袋,并没有发现老妈的手机。我叫醒了在一旁睡觉的老妈。她也被吓到了,赶紧翻看一下包包,也没有看见。我这才想起来手机正在我腿上用充电宝充电嘞。

  以前经常吐槽别人做事马马虎虎、丢三落四的,这到了自己,真的是一言难尽啊!总是体会到了他们当时的感受了。

  寒假里的我智商水平低得不行,就如同一个孩子一般,见到小孩子的东西也要凑上去买一个带回家,常常犯一些比较“二”的事情,引得家人他们经常吐槽我堂堂一个大学生这寒假过得乱七八糟的。

  虽然假期生活有点混乱,但现在也准备开学了,还真有点舍不得啊!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