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在没有大人的世界里作文700字

在没有大人的世界里作文700字

2022-04-11 13:1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时常会幻想一些现实里不可能存在的情况,其中我幻想最多的就是没有大人的世界,我经常会想,如果这个世界上没有大人,那我们岂不是非常自由,非常快乐吗?但是我仔细想一想,其实在没有大人的世界里面有好处也是有坏处的。

  首先我们在生活中都受到了父母的拘束,有时候我们想做一件事情,但是我们的爸爸妈妈就会管住我们,不让我们去做,我们想要买一样东西爸爸妈妈也会不让我们买,这个时候我们就会非常的生气,觉得爸爸妈妈为什么总是管着我们,让我们做一些不喜欢做的事情,如果没有大人我想我们这些想法都会实现的。如果没有大人,我就可以随便到我的朋友家里玩耍,我也可以一直玩手机玩电脑不受他们的控制,我觉得非常的快乐,而且也不会再有考试考的差不敢给爸爸妈妈的情况了,没有爸爸妈妈的舒服,我相信我们会变得非常的自由,而且也可以更加尽兴,更加愉快的和朋友们玩耍,也会有更多自由的时间来由自己支配。

  但是在没有大人的世界里,或许我们将会遇到很多的问题,我们其实心里都知道,爸爸妈妈平时管教着我们,都是对我们的安全和各个方面着想的,如果没有大人,我们小孩子在有些事情上就不会那么注意,也没有人管我们,所以可能会对自己的安全和健康造成一些危害,没有大的世界里也没有人为我们做家务了,特别是一些不独立的孩子,他们离开了爸爸妈妈就什么都做不了,所以如果没有大人的话,那么家里一定会乱糟糟的吧,甚至都没有人给他们做饭了。在没有大人的世界里,我们可能会变得更加的自由和玩的快乐,但是我知道在生活方面我们将会遇到非常多的难题,首先就要考虑到我们的安全,因为没有人在这样一直监督着我们了,而且我们也没有办法照顾好自己的饮食起居,有一些事情我们都太小了做不了,所以没有大人的世界也不是那么美好的。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