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寒假日记作文500字

寒假日记作文500字

2021-08-30 13:2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又是一周三次的庙会日,为了缓解在家中的无聊时光,我跟妈妈决定去庙会上逛逛,顺便买点芝麻回来打芝麻糊喝。

  我们吃完早餐的时候已经是上午十点钟了,准备完之后就开着电动车出发了。早上的车次还是比较少的,到中午的时候就会热闹起来。我们就想着赶紧买完东西就回来了,也不会花费多少的时间。

  每次走进卖粉那的时候,都会被那的香味所吸引住,刚吃完不久早餐的我们还是走了进去点了两碗云吞。六七张桌子已经坐满了人,就在我们找寻空的座位的时候,看见了熟悉的人向我们打招呼,我们就坐在了他们的旁边一起吃,聊聊天。

  突然肚子一阵不详的预感,我跑去厕所一看,果然,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延期了四天的经期突然到访,打了我一个措手不及。好在这里离超市的距离很近,暂时的尴尬得到了解决。但我知道这件事情还远远没有结束。每次到这时候,我肚子都会痛,需要睡一觉来缓解,这还没回家呐,这可咋办?

  趁现在还没那么严重,我们买完了东西就立马回家了。到家的时候有一种拉肚子的感觉,这是宫寒的表现,解决完之后,我以为我会是幸运的,没想到啊!还是要躺下才能恢复。短暂的休息之后,身体好了不少,跟之前的精神气色相比好了很多。

  将买回来的芝麻倒进机器里,等待半小时,看看成果,也不知道是否会成功。没有说明书的帮助,盲操作了一番,看着机器的倒计时时间,期待着它的美味。加入了白糖的芝麻糊甜甜的、香香的,令人流连忘返。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