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沙包作文500字

2021-08-31 07:0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相信体育课对大部分学生来说都是很有趣的科目,与我而言,体育课是学习生活中精彩的画卷,在体育课中,我们的精神和身心都能得到愉快的释放,并且我们还会做很多有趣的运动和活动,就比如说扔沙包。我们的体育老师喜欢将运动结合到各种游戏中,让我们在欢乐和欢笑之中可以锻炼身体。扔沙包对我们来说是一项非常有趣的运动,是我们上体育课最大的动力。

  像往常一样,这次的体育课依然主要活动是扔沙包。在短暂的慢跑之后,我们做了各种以防受伤的伸展运动,等所有准备工作都做好了,体育老师将我们班上50多名同学分成了五组,一组十个人一起玩人沙包。我认为我是非常适合站在中间躲避的人,每次扔沙包我都会很巧妙的躲过沙包的攻击,我的速度非常的快,而且眼神也很准,我可以非常快的看到沙包在哪并且做出反应。我们扔沙包,一共分成了五个回合,两个人在旁边扔,然后中间八个人跑。除夕之外,我还非常的善于接沙包,如果我接到了沙包的话,我就可以有特权。我不喜欢被动,所以我时常会去尝试接沙包,这样的话,我就可以占据主动地位。

  我又成为了存活到最后的那么几个人,在我巧妙的躲避沙包的攻击的同时,我也会趁机去抓住沙包来获得更多的优势。这对我来说是非常轻松,但是却还是具有挑战性的运动。每次扔沙包,操场上都会响起非常欢乐的笑声,这种感觉给人一种非常其乐融融的感觉。老师也很满意,我们的运动,因为我们每个人都非常的用心,发挥了自己最大的能力。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