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作文600字

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作文600字

2022-05-01 12:3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知道吗?一个从小在农村长大的小孩,突然间来到城市里面,面对着琳琅满目的衣服和食品,以及五彩斑斓的霓虹灯,豪华的高楼大厦,第一眼的感觉就是很漂亮。仿佛是打开了一扇带有魔法的门,里面充满了未知和好奇。

  国家也在2020年的时候努力让农村脱贫致富,走向小康,为的就是让更多的中国人解决贫困问题,走向更好的生活。现在,城市的发展也在做进一步的改善,我们可以发现,在许多的城市里面会有一些改动,如新建的超市、重修的建筑、美化的道路等都在一一的把城市往更好的方向改造。

  但是,在城市里面生活的人们也会有不少的烦恼,经济问题、家庭问题、工作问题等都是困扰他们的问题之一,可是他们依然会为了生活继续努力的工作,想尽办法的让家人生活得更好。这是压在他们身上沉甸甸的责任。

  现在的城市与之前的城市相对比有很大的改变,人民的生活水平正在大幅度的提升,城市的污染问题也越来越严重,特别是北上广这些一线城市,雾霾问题、环境问题等都是阻碍城市发展的原因之一。要解决这些问题,就要制定一系列可实施的方案,要治根本才能解决。对比十几线的城市,那的环境问题还比较乐观,交通问题等都管理得不错,每次上街的时候,看见有老人或行人过马路,来玩的车辆都会主动的停下来等待,这等待不仅温暖了人心还点亮了城市的光。

  有人情味的城市,才是一个好的城市,每各人都付出一点爱,城市就多一些温暖,城市的建设就会越来越好。城市是为人服务的,人也是生活在城市之中,两者相辅相成,缺一不可,所以,城市好,人们的生活也会更好的。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