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可爱的人类幼崽作文600字

可爱的人类幼崽作文600字

2021-06-09 07:3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人类小的时候真的好可爱啊,萌萌哒,他们的笑声可以治愈一切,你看着他们长大,你会发现生命的神奇,从小小的一个,长大成为一个成年人,五官逐渐的长开,从皱皱的脸蛋变成圆嘟嘟的脸蛋,每一刻都觉得很奇妙。

  就在鼠年快结束的一个月里,我姐姐就生了一个可爱的女孩儿,每次看到她睡觉时候的样子,就觉得心里暖暖的,想把全部的爱都给她,你会愿意为她付出一切,把所有好的东西都拿来给她,我觉得可能是我的母爱光环开始泛滥了吧!我也觉得不可思议,但是看着他们的成长,你会收获许多的知识。

  她长到两岁的时候,我回家看了看她,她已经不记得我了,那时候还太小了,一点也不记得发生了什么,只有我记得她小时候的事情。但是经过好几次的相处,她已经慢慢的熟悉我了,会跟我分享她的玩具、零食等,我觉得很欣慰,小小的一个孩子,你叫她分享东西给别人,或许她不知道什么叫分享,但她还是会把自己的东西分给别人,或许这就是小孩天真无邪的一面吧。

  你只要跟她玩捉迷藏,挠挠她的小肚子,她就会很开心,发出“哈哈哈”的笑声,即使你那时候心情不好,但一听到她的笑声你就会觉得不好的事情就烟消云散了。你看到她伤心难过的时候,那小脸愁迷苦脸的,小嘴嘟嘟,你就想抱抱她,亲亲她,你不允许她受到任何的伤害,这就是小孩带给你的快乐。

  人类幼崽天真烂漫,不会有成年人的伤心、苦恼和痛苦,他们每天除了睡就是吃,一点也不用担心生活的辛苦,尽管生活在自己快乐的童话王国里,因为,王国里面,有守护着他们的天使,会一直关心着他们。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