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对八月十五的期待作文600字

对八月十五的期待作文600字

2022-05-01 14:0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是星期六,明天就可以放假啦!不但可以放假,还可以赏月、吃月饼、看中秋晚会……大家应该猜到了,明天是中秋放假!我等不住了,恨不得穿越到明天。

  现在是课后管理时间,我疯狂地写起作业,当然,还得书写端正。我先写作文,再写摘抄,最后写练笔和口算。

  我写呀,写呀。“叮铃铃”第一节课的下课铃响了。这时,我已经写完了摘抄和口算,我决定把作文写一半,秋景写多少算多少。

  什么时候才能到明天呀,我已经等了一百年啦!时间就是这样,在你等待的时候过得很慢,玩乐嬉戏时过得很快。

  终于下课了!我回到家,把没写完的作业写完。吃了晚饭便睡觉了。

  第二天,我早上起来,“偷”了一个小月饼,在餐桌上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月饼香极了,一口咬下去特别入味。吃过的月饼就像月亮被咬过几口一样。

  晚上,爸爸拿着月饼去赏月。虽然月亮不圆,不过就像妈妈一样,既慈祥又温和地看着我们。夜空中那颗最大最亮的星星,同其他星星一样,在发光呢!

  不知不觉,已经六点了。我还有课呢,得赶快上课去。可是,万万没想到,上完课中秋晚会已经放完了!我又急又气。

  周一,一个消息救了我,听说可以回放,太好啦!我决定,今晚看。

  晚会讲得是一个叫唐小月的女孩穿越的故事。她遇到了许多人,有王羲之、现代唐小月、大将军……并得到了月神所需要的信物:毛笔、灯笼、绳结、小雕像、一滴感动的泪水。最终见到了心心念念的阿爷。

  真是一个快乐的中秋节!吃了月饼,看晚会,太开心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