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作业是梦魔作文350字

作业是梦魔作文350字

2022-08-01 12:2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大家一定都有害怕的东西,有人怕老师,有人怕火,有人怕水,而我却害怕作业,想必大家都有这个想法。

  那是元旦前一天下午,我在脑海中想着总算放假了,这可累死我了!想完这些,我眼前浮现出这样的画面:我回到家,书包一丢!开着电视,吃着饮料和薯片,所有学习的苦恼与作业跑到九霄云外去了……

  想到这儿,嘴角微微上扬。可我准备离开教室时,门外却传来了一声:"先--别--走!"。

  我往门外一看!立马眼睛瞪得像铜铃,下巴快掉到地上了。手上拿着的书包也不由自主地砸在了脚上……原来啊,语数两位课代表正站在门口,手上拿着“几叠卷子”,顿时我的美梦都飞得无影无踪了,顿时心情一落千丈。

  一回到家,我便开始与“作业山“开始奋斗,结果等我抬起头来朝外看时,天哪,我竟然写作业写得那么晚,苍——天——啊!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