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我的植物朋友菊花作文400字

我的植物朋友菊花作文400字

2022-04-04 17:3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有人喜欢高雅的玫瑰,有人喜欢艳丽的月季,还有人喜欢千姿百态的菊花。

  而我却喜欢娇丽的美人梅。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一出家门,我就闻到了一阵清香,我赶紧往美人梅的方向跑去。

  树上开满了淡粉色的花朵,远看像一片淡粉色的云霞,近看,星星点点的黄色花蕊外,花瓣一层一层的围绕着花蕊,像小姑娘的裙子,美丽的让人沉醉其中,用手摸摸那淡粉的花瓣,感觉细嫩柔滑,像丝绸一样,一阵微风吹来,花瓣纷纷扬扬的洒落下来,犹如下了一场花瓣雨。

  我忽然觉得自己就是那美人梅,穿着淡粉的衣裳,在风中翩翩起舞。仔细一看,树上还长着一些深色的小球,树上怎么会长球呢?

  原来是那些含苞待放的花骨朵啊!

  美人梅除了她美丽的外表,还有很大的作用呢。

  她可以净化空气,能够吸收空气中绝大多数的有害物质,还能够释放氧气,从而让周围空气变得更加清新,她还具有保健作用,花瓣可以用来泡茶饮用,味道十分的香甜可口,同时她还可以结出果实,偶尔食用起到保健助消化的作用。

  我爱美人梅,他就是我的植物朋友。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