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我的新手表作文350字

我的新手表作文350字

2021-11-05 16:2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就在几天前,我认识了一位“新朋友”。你肯定会很好奇是谁,那就是我的新手表。

  它的名字很有意思,那就是“牛小果”。透明的玻璃旁围着一圈绿色的颜料。表带也是果绿色的。整体上看起来特别清新,这让我一拿到手表便放不下来了。

  琢磨了半天我终于研究好了。第一个功能是计时你需要按下右上角的按扭,便开始了计时,而按下右下角便停上了计时,再按一下便重置了。按下左下角就是第二个功能。也就是闹钟和报整时功能。按一下右上角是闹钟,按两下是报整时功能,按三下是两种功能都用。

  有了这电子表,我在下课就再也不会因为时间而心惊胆战了。在我下课时,我突然想要喝水,而我的水杯却空空如也,而同学却不借给我,我急得像只热锅上的蚂蚁,我看了一眼表上的时间,还有5分钟,来得及,我拿起水杯便往一楼赶,不过好在我恰着点回到了教室。

  这块电子电表这么有用,你们想拥有吗?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