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美丽的牡丹花作文350字

美丽的牡丹花作文350字

2021-11-07 15:2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四月份是牡丹花争相开放的季节,今天大课间你老师带着我们参观了学校里的牡丹花。

  牡丹有谷雨花,富贵花和花中之王的美称,它被视为富贵吉祥,幸福繁荣的象征,最美丽的地方就是花瓣和花蕊了,花是由几十片花瓣组成,拥抱着一簇花蕊,感觉真是,美丽极了!花蕊的形状像一根根黄色的小棒,被微风一吹,牡丹花左右摇晃,还招来了许多蜜蜂和蝴蝶。牡丹花不像其他的花那样娇小,花朵花朵很大,很美,而且开的时间很长。在那边那碧叶子的衬托下,牡丹花显得格外的娇媚。

  一阵微风吹过,花儿和叶子随风起舞,我仿佛再看一场花舞会,风停了,牡丹花也停止舞蹈,几只蝴蝶飞过来,落在了花瓣上,陶醉在这美丽的牡丹花下。

  这倾城人竞涌,欢声笑语赞牡丹。我和同学们欣赏着牡丹花,我喜欢这美丽的牡丹花!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