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国庆见闻作文350字

国庆见闻作文350字

2022-06-08 07:5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是国庆长假的第六天,可是天公不作美,从三号开始就一直在下雨,今天外面不光下雨还特别的冷。

  下午,爸爸带我去商场购物,我看到大街两旁的路灯杆上都挂满了五星红旗,虽然天气不好,但是大街上的人还真不少,人们都穿上了厚厚的外套,脸上都洋溢着节日的快乐。听爸爸说春秋古城里有庙会,银座购物广场还有马戏团表演呢,可是这糟糕的天气弄得我一点心情都没有了。

  明天准备回老家去接妹妹,放假第一天爸爸就把妹妹送了回去,听奶奶说她特别的乖,我可想她了!这几天家里少了这么一个开心果感觉假期就剩下最后两天了,我一定要努力完成所有的作业,调整好心态,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下周就要去山青进行拓展训练了,第一次离开爸爸妈妈的身边,真的不知道能不能坚持下来,在家里我从来都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不知道怎么照顾自己,不过这也是我一个培养自己独立能力的好机会,我相信我能够做好。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