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冬天的随想作文350字

冬天的随想作文350字

2022-08-09 20:4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如果说必须用一种或者多种颜色来搭配哪一个季节的话,那么冬天无疑应该是属于白色的。尤其是在下着雪的时候,到处一片银装素裹,让人想到了洁白,想到了纯洁,想到的所有单纯的美好。

  和其他几个季节的万紫千红相比,冬天的色彩却是单调了好多。可是单调的色彩也有这单调的美。

  冬天就像刚出生的小婴儿,人生还是一片白纸,没有经过任何色彩和颜料得涂抹。可这样的美却也单纯,让人想到了新的开始。一切都是那么的新奇,一切都是那么的充满了希望和力量。

  冬天无疑又是寒冷的,走在大街上的人们,一个个穿的厚厚的。但我们也应该坚信,只有经历过寒冬,我们才能够变得更加的坚强。

  冬天的洁白无瑕的,冬天也是寒风刺骨得。冬天对于一些人来说,是一种煎熬,也是一种磨难。但经历过冬天,才能够收获美好和未来。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