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网球作文300字

2022-05-12 11:1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脚动起来,不要站着不动。”从网球场那边传来了一个中年男人的声音。宽阔的场地上,一个人正举着球拍,仔细瞄准着从球网那边扔来的球。今天,我和爸爸,弟弟一起打了网球。

  首先,是颠球,排球练习。我拿起球拍,“1,2,3,4……”这可真轻松,我不费吹灰之力便完

  成了100个的颠球,排球练习。

  然后,便是激动的打球时刻了!先是爸爸发球,他将球高高抛起,迅速而有力的打出第一个球。我向右移去,心想:这下总不会打偏吧。球很快飞了过来,我用力挥拍。“啪”,球向高空飞去,好像一只小鸟要飞上蓝天。很快,球又不得不回到了大地母亲的怀抱,却又再一次弹起,差点儿砸到一旁捡球的周璟言。第二个球,第三个球……它们都往各种意想不到的方向飞去。我继续练着。渐渐的,我有了ー点进步,能将球打过网了。我十分兴奋,一直打到了夕阳西下,才依依不舍地离开。

  打网球的经历告诉我,要想把一件事做好就要不断练习,这样オ会成功。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