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第一次用洗衣机作文350字

第一次用洗衣机作文350字

2022-02-13 06:1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是周末,我写完作业没事干帮妈妈做点家务,我一眼看过去洗衣间,目光停在一篮脏衣服上,我就帮妈妈洗衣服吧!

  我拧开不龙头,泡上洗衣液,放进脏衣服,一按电钮,洗衣机就“轰隆隆”地唱起欢乐的歌来,旋转盘不断地旋转,脏衣服伴着“轰隆隆,哗啦啦”的歌声,跳起了旋转舞。转呀,洗呀,水花乐得哈哈笑,泡沫喜得上下翻腾。不一会,清水变的黑不溜秋的,再过一会儿,脏水自动排出,又放进清水进行清洗。再清洗两遍后,脱水机开始工作了,它把衣服上的水甩干。不一会儿,全部工序完成,洗衣机发出“嘟嘟嘟”的信号声,似乎在说:“我的作业完成了,请验收吧!”

  洗完之后我去晾衣服,晾完衣服后我说:“我洗了衣服,也把衣服晾了,妈妈快来夸夸我吧!”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