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冬天的感觉作文200字

冬天的感觉作文200字

2021-10-13 16:2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冬天起床是困难的,想起床,可身体不听使唤。大队部评选,本来应该早点起床背下演讲稿的,可因为身体不听使唤,不但没时间背,反而差点迟到。我刚到座位,老师后脚就迈了进来,“呼”,还好没迟到。

  冬天我喜欢洗澡,浴室里有暖气,洗澡也不冷,冲淋时我把水弄得到处都是才肯停下。有一次我洗澡,浴室地上都积满了水我还在洗,我一直用热水冲淋,水蒸汽把整个浴室蒙上了,宛如仙境。

  冬天的天气变化无常的,我早早的到了校,穿十件衣服都觉得冷,可大课间运动后, 不穿外套都嫌热,下午太阳躲了起来,风吹过来很冷,气温又变化了,我一会儿脱了外套,一会儿又穿上了,经常把衣服并丢了,找不到。

  冬天可真有点麻烦。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