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美丽的菱湖公园作文200字

美丽的菱湖公园作文200字

2022-03-14 14:5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星期六,我们一家去了风景如画的凌湖公园玩。

  走过了一条弓形小桥,我们来到有许多花儿的植物园,这里有多的数不清的菊花,一盆盆竞相开放。它们的颜色各不相同,有紫红的,淡黄的,雪白的和淡粉的,看得我眼花缭乱,如痴如醉。

  秋风乍起,菊花的清香扑入鼻中,使我神清气爽,心旷神怡。菊花千姿百态,有的像妈妈的卷发,有的花瓣展开,露出黄黄的花蕊,像一个小太阳……

  菱湖公园的花美,但是水更美。湖水特别清,都能看见水里的小虾子和小鱼在玩;湖水也特别静,平静的像未打磨的镜子;湖水也很绿,绿的像一块宝石。

  如果你想看这美丽的菱湖公园,你就快去吧!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