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秋姑娘到了作文350字

秋姑娘到了作文350字

2022-02-14 09:0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夏姐姐走了,绿茵茵的衣裳也被夏姐姐一同带走,但是好心的秋姑娘给我们带来了新的衣裳。它是黄灿灿的,仿佛整个世界都被一片金色的纱布给包裹住了,不留一丝丝的空气,是那样的密密麻麻。

  我家门口的梧桐树也脱去了她的旧衣裳,穿上了金灿灿的衣服,连我家的小狗都脱毛了,换上黄色的毛,换毛后,我们把它叫做小黄。它是那么的可爱。

  一眼望去,好像给什么光刺到了一样,说他像金子吧,也不是很像,说它是被金色的液体推倒一般吧,也不是很像。到了日落的时候,金色渐渐褪去了,慢慢的,慢慢的变成了五彩斑斓的颜色了,为什么说它变成了五彩斑斓呢?因为有一些还没有来得及退色,有一些已经变成了大红的颜色了,还有一些树可能都还没来得及换。

  每一天都是那么美好,那么耀眼。我静静的,慢慢的等待着冬叔叔的到来。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