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小学三年级幸福的事情作文600字

小学三年级幸福的事情作文600字

2022-05-18 11:3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幸福是什么?诗人说:“幸福是鱼儿在池底欢乐地遨游;幸福是鸟儿再蓝天下自由的飞翔;幸福是大地上装点的绿草红花含苞欲放!"学者说:”幸福是灯塔,指引前进,幸福是阳光空气,使我们沉浸其中,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小学三年级幸福的事情作文600字,供大家学习。

  小学三年级幸福的事情作文600字1

  深邃的天空容忍了雷电风暴一时的肆虐,才有风和日丽。辽阔的大海容纳了金涛骇浪一时的猖獗,才有汹涌澎湃。缤纷的世界容留了清新绿叶一时的羁傲,才有春意盎然。

  当春雨和着轻风流水欢奏春曲时,春风春风吹拂在大地上。秃枝丛中,你又绽开了新芽,勃发了生机,那绿色的叶,显示不尽的活力。开始是隐脸。你尽情得吸吮着大地母亲的乳汁,过了几天,便舒展了你那翠绿的身子,如绿衣仙子般翩翩起舞,在枝头伴着轻风抖动。那令人羡慕、苍翠欲滴的绿呀,不就是崭新的生命?不就是久已怀孕的幸福?

  在金秋送爽的十月,你却轻舞着旋转而下,看似简单却都已经历了四季的变化。你优雅地老去,满怀沧桑。在生命的最后一息,还不遗余力地描绘金秋大自然的画卷,为人们留下最后一丝美,不是吗?高远澄碧的苍穹下,不就因为有了你才显得五彩缤纷吗?你没牡丹的雍容华贵,也没有桂花的清香溢远,更没有水仙的轻柔素雅。你太平凡了,令人熟视无睹。然而又有谁能否认你的泪在品质?牡丹虽好,也要绿叶相扶。"不就是你在用生命的血液作画吗?即使那残存的绿意,不也向人显示希望,传递着幸福的信息?

  你不是无情物,我懂。毅然决定从生养你的枝头飘落,不是为了充分展示自我,而是为了护花而化作春泥,待来年山花灿烂之时

  很高兴,旅途中有你的存在,才不会炎热无荫;很幸运,生命中有你的存在,才不会索然无味;很庆幸,世界中有你的存在,才不会单调无色。飘落的树叶啊,让我拾起你孱弱的身躯,吻上你那微黄的叶脉。人生之路上,人们总在苦苦追求幸福。蓦然回首,才发现青春原来是如此绚丽!

  小学三年级幸福的事情作文600字2

  幸福并不遥远,幸福就在身边,幸福其实是一种美好的感觉。

  我就有过这种快乐,满足的感觉。一次,我和老妈在逛街,突然看到一个身穿的人,他的年龄跟我差不多大,但是脸上全是忧郁,烦恼。他的妈妈在训斥他。相比之下,我跟他的衣着有很大的区别,但他显得不快乐,不幸福,可能一直心理有压抑,而我却不一样,成天快快乐乐的,爸爸妈妈对我表扬比责怪多得多。所以我过得很轻松,比他幸福多了。

  成功也是一种幸福,就想我前不久那样。我的一个同学家里有个玩具模型,据说他和他老爸装了很久都装不上,就摆在那里闲置。我好几次去他家里玩,,每次都很有兴致的去拼,总没有拼成功。据说那是一种难度很大的拼图。每次总是开始拼容易,可是稍不留神又把顺序拼错,还得又重来过。试过多次之后,懂得一些奥秘。有一天,终于成功了。我非常开心。这种动手制作的乐趣,特别是挑战自己,坚持到底的成功感使我领悟到幸福的滋味。

  幸福其实离我们不远,可能就近在你身边,是你不知道而已。有个故事:有个人觉得他没有幸福,非常苦恼,他要去寻找幸福,满世界的找。他不知道走了多远,不知道吃了多少苦,不知道看了多少美不胜收的景色……最后,他回加了。这时,他才发现家人的亲情关爱就是的幸福。其实幸福就在自己身边,而他却不知道。

  我们创造幸福,享受幸福,这也是一种幸福。

  小学三年级幸福的事情作文600字3

  当日出东方,薄暮被光线照的四下散开。安静的大街开始被喧闹的人群填满,不远处的小店伙计,揭开水面翻滚的锅子锅盖,把清晨的第一把拉面倒进水里。楼下的保安穿着干净的制服,对每一个见到的人,说,早安。母亲第三遍叫赖床的小孩起床的声音。

  慢慢醒来的世界。

  这就是幸福。

  幸福,也因为彼此的不同而有了各自的颜色。

  阳光如同碎银,自天际散落,被揉进球场上打球的少年的青春中。他们的青春,就在这样的阳光中,被塑造成了金色的幸福。在球场的铁丝网外,有女生捏紧了手里的矿泉水瓶。空气中弥漫着一种淡淡的悲伤,混合着汗水的咸味与心里淡淡的甜味。

  于是,悲伤变成了午后的雷阵雨。带着少女忐忑的心情从天而落。但仍有运动鞋在湿滑的地面摩擦的声音,带着青春的律动。

  雨越下越大。

  终于有不甘的身影依依不舍地坐下,跟着那句“雨停后一定打败你”的誓言,甩甩头上的水,接过一旁适时递上的水和毛巾。看着他们脸上清澈的笑容,觉得幸福就是那么简单而纯澈,好似纯净水一口猛灌下后那种冰冷扫遍五脏六腑的感觉,最后在那个最深最深的地方回旋,凝固着蓝色的幸福。

  午后,太阳跟猛了。

  焚烤着这片大地。还未干透的球场,也在这这骄阳下,沉重的叫嚷起来了。好不容易拜访人间的水珠,却又无可奈何地回去了,同时期盼着,下次再来啊!突然,却又有新的成员加入到它们当中:咸咸的——汗水。是的,他们的汗水又纷纷扬扬地洒下来了,为了履行那个誓言。而有的女生带着高兴,有的失望——有的为自己心仪的送上了水,对方接受了,有的则被抢了先——都化为了期盼为自己的男生加油。律动的心脏,红色的幸福。

  昏黄的灯光漫到了球场里。

  远处,有焦急的母亲呼唤的声音,不知是谁在球场里低低的应了一声,便匆匆扔下球,抓起搭在一旁的外套。当然,也会有个黑影从旁闪出,仿佛心灵感应一般,跟在他的身后。于是,幸福就在一前一后的人影中,被渲染成了紫色。

  小学三年级幸福的事情作文600字4

  有人说,摩天轮的每个格子里都装满了幸福,仰望摩天轮的人就是在仰望幸福。

  曾经为了这句话取游乐场玩摩天轮,以为会像人们说的那样,但事实却相反,除了感到一点惊吓外,我没有任何感觉,只是事后像起,觉的那是一件美好的事情,坐在摩天轮的小格子里,仿佛世界上只有我一个人,但那只有5分钟而已。

  获得幸福就是一件简单的事,有那么一些人,总觉得自己不够幸福,对自己不满足,其实,人生怎么会事事如意呢?只要自己学会把握那一小格子的幸福,一点一点,一格一格,到最后就会是一份世界上的幸福。

  老人总说:现在的人真幸福,我不知道这句话对不对,老人说的幸福,应该就是衣食住行这几方面吧?这只是物质上的幸福。翻开字典:幸福:使人心情舒畅的境遇和生活。境遇说明幸福不止是生活上的,物质上的,它是从精神上来体会的。而现在的人,只注重物质上的幸福。物质上的需求,让所有人都变的冷漠,这就是所谓的“幸福”么?如果是,也只是一份虚假,猥琐的幸福。

  5.12地震,中国的灾难,是不幸的,但也是幸运的,因为它把我们这些不懂事的80后,90后的手拉在一起,心牵在一块。我们这些没有经历过苦难的人,又怎能感觉到风雨后见彩虹的幸福?!

  人间如果是一个没有痛苦,没有死亡,没有别离的地方,那就是幸福。让我们用火热的心来融化冷漠,用爱来填满人间。

  世界需要爱,人间需要爱,把握自己身边的幸福,让爱永驻人间...

  小学三年级幸福的事情作文600字5

  俯首是秋,仰首是春,月圆是画,月缺是诗。我带着15岁独有的眼光去看世界,去感受何为幸福。

  幸福,是一种鼓励,8岁的时候,自己学骑自行车,妈妈为我扶着车子练,后来,妈妈在我不知情况的时候就松手了,我跌倒了。我示意让妈妈不要在我不知情况的时候松手,可妈妈却不听我的话,还用亲切的话语给我以鼓励:“孩子,坚持练吧,你是妈妈的好孩子!”我用手把车扶起来(我那是身高是1。5米)紧接着练,妈妈用手抚摸了一下我的头,暖暖的,那就是一种幸福,来自亲人的鼓励。

  幸福,是一种支持,12岁的时候,学校开运动会,我去参加了,我们一同去的有十几个人。在运动会的赛场上,我正为跌倒而懊丧,不敢抬头看同学们,不想看到他们失望的眼神,但是,我还是本跑到终点,因为我听到他们在为我呐喊,在为我加油,这是同学对我的支持,它如一股暖泉涌遍了我的全身,推着我让我忍着疼痛跑向终点,同学为我鼓掌,说我坚强,他们哪知道,是他们的支持,给了我不放弃的决心。那是一种幸福,来自同学的支持。

  幸福,是一种信任,14岁的时候,老师选语文课代表,我被选上了,我很高兴,有时候同学说我了,我去找老师,老师给我讲起道理来,我明白了;不跟别人比,只跟自己比。在课堂上,我的声音是乡音,说不成普通话,同学们嘲笑我,老师帮我改正,我不通话有好转了。是她的信任,那是一种幸福,来自师长的信任。

  春华的馨香,夏雨的滋润,秋果的香甜,冬雪的无垠。回眸过去,远望未来,我发觉幸福就在身边。它如涓涓流水从我心间流过,滋润着我的心田。让我带着沉甸甸得幸福,信心十足地面对更美好的明天!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