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老师教会我的那些事作文300字

老师教会我的那些事作文300字

2022-02-18 22:0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的上午大课间老师让朱俊男同学读一下月考的排名和各科的成绩,“陈明起第一名……”“要说年级排名不能只看班级。”对呀,我们要把格局放大,不要只看一点。刚开始读的时候,老师很开心,很自豪,读到最后的时候,老师脸色很不好,数学英语不及格的有很多,老师似乎在想怎么帮同学们,唉,学习也加油呀。

  英语晚自习开始前老师说,现在咱班的班风比其他班多了,同学们互相关爱,互相爱护,大家变的很关心同学,每人的眼神都满是善意,比老师刚接班时好太多大太多了。

  但是,咱班的学习要更好,上课要跟着老师走跟着充师看大家共同学习共同进步,一起努力老师也说十月一假期作业没写的或者是没完成的,明天上字学前要写气而目要好好写好,而且还要好好写。

  老师己经够累了不要在增加压力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