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参观革命烈士博物馆作文350字

参观革命烈士博物馆作文350字

2022-02-18 14:1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 我们小蜗牛中队的同学,相约去革命烈士纪念馆。

  一大早我们来到码头集合,因为纪念馆在一个叫江心屿的岛上。随着轮船的鸣笛声,我们到达了目的地, 庄严地在国旗下合影, 接着家长们带领我们走进了革命烈士纪念馆。

  哇!好多关于浙江、关于温州的革命历史呀!那些生锈的武器、简陋的房子、朴素的衣服、模拟的战争景象都在向我们讲述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不知不觉走到纪念馆的出口,我看到一台电子屏是可以写字的,我还在上面签了名呢!最有趣的是那面墙,从左边看过去是一面五星红旗,从右边看过去是一位位革命先烈,真是独特的设计啊!

  走出革命烈士纪念馆,我们找了一个亭子开始野餐了。同学们有的在狼吞虎咽地吃东西,有的三五成群在下棋,有的在手舞足蹈地玩游戏。虽然我们玩得满头大汗,但是玩得很开心。

  这真是有意义的一天啊!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