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绘本作文400字

2022-08-19 22:2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前几天英语来老师要求我们读绘本,而且还要当面去读给他听,可以去办公室,也可以来老师在教室的时候去读。

  可是你们也知道我很内向,所以不太喜欢和刚刚接触不久的老师来这么一出,所以我拖呀拖拖呀拖,一直拖到全班同学都陆续去过了读过了,来老师都布置第2个绘本了,我都还没有去读第1个。

  这天晚上我们一家坐着吃饭。这时妈妈说:“周轩熠,你是不是还没去读绘本?”“你怎么知道的?”“来老师发微信给我说,你应该是全班最后一个还没去读的了,要是你还没去读,那么只能算0分了。”我听了之后有点着急了,内心暗暗想着要去找来老师完成这个任务。第2天我来到学校,却又开始打起了退堂鼓,我要去吗?我要去吗?后来我把这件事告诉了我的好朋友摇子潇,并把我的忧虑也告诉了他。摇子潇也劝我说:“你可一定要去啊,要不我陪你去?”我摆了摆手,心中下定决心一定要鼓起勇气去找来老师了,到了第3节下课我勇敢地找来老师读绘本了,并且我读得非常好,得了5分。

  原来和不是非常熟悉的人打交道也没有那么可怕。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