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上学路上的趣事作文400字

上学路上的趣事作文400字

2021-11-21 09:3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和平常一样,我和妈妈一起走路上学。刚下楼,我就感受到阵阵凉意,秋风吹着让人很舒服。

  我们走着走着,走到了一条水泥道上。水泥道两旁的树的叶子飘落下来,飘到了水洼里。这时,一只很大的蜗牛爬到了我的脚下,我吓了一跳,跌进妈妈的怀里。但这还没结束,一条蚯蚓又爬了过来,这蚯蚓可真长啊,它爬了好久,我们才看到了它的尾巴,我跟妈妈说:“蚯蚓被切断了会变成两条蚯蚓呢,我能不能试一试?”但是妈妈拒绝了我。我觉得这一路真有趣啊!

  我们走着走着,就到了学校门口。我发现学校前面的土地上开了满地的小雏菊,我记得九月初的时候这里很荒凉,我还以为这里是一块荒地呢!到了九月中旬,这里变成了一片绿油油的草坪,我怎么也猜不出来这以后会长成什么样。到了现在,答案揭晓,原来这片荒无人烟的草地竟然长成了五彩缤纷的小雏菊。清风一吹,它们便开始跳舞、狂欢。

  不知不觉,我们已经到了校门口,要不是怕上课迟到,我会走得很慢很慢的,虽然我还想再走一遍上学的路,但是我还是被热闹得学校给吸引住了,我大步进入校门,因为我知道今天在学校里又是愉快地、美好的、收获满满的一天!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