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谎言签名作文500字

谎言签名作文500字

2021-08-25 12:1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有一天下午,老师抱着一大堆作业本走进教室,并大声地对我们说:“坐好了,不要讲话。我把作业本发给你们看看,有些同学做得好,有的同学写的乱七八糟的。”

  当老师叫到我时,那神情严肃的像个法官!问道:“这次作业怎么做的?你看看这么简单的题都错了,回去看清题目要求重做一次,然后叫家长签名”。我接过作业本一看,鲜红而刺眼的“X”我顿时面红耳赤。便悄悄地把作业本放进书包里。

  在回家路上,平时十来分钟就能回到家了,今天却用了半个小时才到家。一路上在想该怎么办呢?错了这么多,老师还让我回家给父母签字,有可能还会挨爸妈一顿打骂。得想想办法呀,正当我苦恼的时候,突然灵机一动,想到办法了!

  回到家后,我装作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的样子。对爸爸说:“我们玩一个游戏,看谁蒙着眼睛把名字写得最好。”爸爸爽快地答应了,于是我在纸上写了几遍“儿子”,当轮到爸爸写“父亲”的时候,我悄悄地从书包里拿出作业本,并且放在爸爸的笔尖下,直到他签好以后,我便快速地放进了书包里。最后我对爸爸说:“我输了,并且表现出难过的样子。”爸爸于是开始鼓励我,不要难过。可是只有我一个人知道是什么原因。

  下次,还是要认真地做作业,不然对不起老师和父母,更对不起自己。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