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作文500字

2022-06-28 06:2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长沙是个非常有名的城市,里面有很多耳熟能详的长沙臭豆腐、小龙虾以及我们每周六晚上都坐在电视机前观看的《快乐大本营》……都是我们最熟悉不过的事情了。

  因为我从来没有离开过父母去过陌生的城市旅游,所以我对外面的世界非常好奇,想去见识见识。我以为上了大学之后我就可以尝试很多我从来没有试过的东西了。然而我发现现实并不是这样子的,现实总比理想残酷。

  出门旅游必备的东西是什么?无疑是钱了,可我们还没有经济能力,只能依靠父母给我们的生活费存点下来,亦或是每逢过年过节时在自己的小金库里抽一部分出来去花销。但大学需要用钱的地方还有很多,跟舍友去吃一顿饭也要花钱,买点零食和生活用品也要用钱,更加别提能省下的有多少了。

  因为上次广西三月三节假日时我们错失了一次去长沙的机会,那可是全国只有广西在放假,其他地方都没有的快乐呦,那时候去长沙应该人也不多,非常适合游玩。但我们因为种种原因不能前往。

  为了弥补那次遗憾,我们打算这次三月三一定要去长沙看看,打卡各个著名的景点,去逛逛长沙的夜市、品尝那的美味、看看湖南广播电视台长什么样……为了实现这个小小的梦想,我打算精打细算的过日子了,每天都省一些钱,总会凑够去长沙玩的钱的,也给我们宿舍留下个美好的回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