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合作合同 > 技术转让协议(18)

技术转让协议(18)

2011-09-21 15:1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6.乙方保证在技术转让协议规定的期限内使合资企业技术人员和工人掌握所转让的技术。
    第十七条 如乙方未按本合同及技术转让协议的规定提供设备和技术,或发现有欺骗或隐瞒之行为,乙方应负责赔偿合资企业的直接损失。
    第十八条 技术转让费采取提成方式支付。提成率为产品出厂净销售额的_________%。提成支付期限按照本合同第十九条规定的技术转让协议期限为期限。
    第十九条 合资企业与乙方签订的技术转让协议期限为_________年。技术转让协议期满后,合资企业有权继续使用和研究发展该引进技术。
第八章 产品销售
    第二十条 合资企业的产品,在中国境内外市场上销售,外销部分占_________%,内销部分占_________%。
    第二十一条 产品可由下述渠道向国外销售:由合资企业直接向中国境外销售的占_________%;由合资企业与中国外贸公司订立销售合同,委托其代销,或由中国外贸公司包销的占_________%。
    第二十二条 合资企业内销产品可由中国物资部门、商业部门包销或代销,或由合资企业直接销售。
    第二十三条 为了在中国境内外销售产品和进行销售后的产品维修服务,经中国有关部门批准,合资企业可在中国境内外设立销售维修服务的分支机构。
    第二十四条 合资企业的产品使用的商标为_________。
第九章 董事会
    第二十五条 合资企业注册登记之日,为合资企业董事会成立之日。
    第二十六条 董事会由_________名董事组成,其中甲方委派_________名,乙方委派_________名。董事长由甲方委派,副董事长由乙方委派。董事和董事长任期四年,经委派方继续委派可以连任。
    第二十七条 董事会是合资企业的最高权力机构,决定合资企业的一切重大事宜。对于下列事项应经出席董事会会议的董事(或董事会全体董事)一致通过方可作出决定:
        1.合资企业章程的修改。
        2.合资企业的中止、解散。
        3.合资企业注册资本的增减和转让。
        4.合资企业与其他经济组织的合并。
      对于其他事宜,可采取三分之二多数通过决定。
    第二十八条 董事长是合资企业法定代表人。董事长因故不能履行其职权时,可临时授权副董事长或其他董事为代表。
    第二十九条 董事会会议每年至少召开一次,由董事长召集并主持会议。经三分之一以上的董事提议,董事长可召开董事会临时会议。会议记录应归档保存。董事会会议一般应在企业法定地址所在地举行。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