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合作合同 > 技术转让协议(2)

技术转让协议(2)

2011-09-21 15:1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第二条 协议宗旨
    1.规定甲方的技术资料、专有技术和工业产权及契约商标使用权的转让,用以制造,销售和使用合同产品;
    2.规定上述转让的报酬。
第三条 技术资料
    1.在本协议期限内,甲方应按以下规定在开始制造合同产品之前,及时向合营公司提供有关公司产品的制造、不断改进和售后服务以及合同零部件的采购所需的产品技术资料、工艺技术资料和售后服务技术资料。如合营公司根据本协议第四条第10款决定把产品技术部门的职责范围扩大到设计开发工作,甲方愿意向合营公司提供有关设计开发的技术资料,从而对合营公司给予支持。
    2.关于本协议附件所说明的_________汽油发动机/_________升柴油_________发动机,包括适用的选用件,适用以下规定:
      2.1 甲方应向合营公司提供一套下列产品技术资料:
      -零件图;
-图表;
-装配图;
-规定合同产品的制造;
-总图;
-安装图;
-工艺更改建议图;
-毛坯图;
-产品说明手册;
-技术要求;
-颜色组合图表;
-_________标准;
-用于发展目的的零部件材料清单;
-用于持续生产的零部件材料清单;
-车型表;
-鉴定试验规范;
-常规试验规范;
-试验设备图纸。
      2.2 甲方还应在合营公司成立后的_________个月内提供所具有的以下有关_________的技术资料;
      -试验报告;
-开发说明;
-计算书。
      2.3 甲方应在实施以下程序时不断更新本条第2.1款规定的有关合同零部件的产品技术资料,并提供给合营公司。
      -技术更改要求;
-实施时间通知;
-更改通知。
-上述合同零部件已规定在合营合同附件八的两个计划内:
-自制件国产率发展计划
-外购件国产率发展计划
      但是,有关变速箱、后桥和等速万向节/轴的产品技术资料,有必要时才不断更新,供制造使用。
      如果上述两个计划有所调整,则有关产品技术资料也应随之相应调整,并予提供。
      2.4 甲方应转让甲方有权自由处分的甲方协作厂的产品技术资料。
      2.5 在合营公司提出要求时,应向合营公司提供有关_________其他变型车、发动机、部件和选用件的产品技术资料,供制造时使用。
      2.6 甲方应向合营公司提供有关_________和适用的选用件的一整套下列工艺技术资料: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