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短信范本 > 处暑短信

处暑短信(9)

  • 1.处暑又至,祝福如昔,发条短信,传递给你;身体健康,多加关注,温差颇大,保暖牢固;早睡早起,精神倍棒,室内通风,病菌全跑。处暑时节,愿你健康快乐! 
  • 2.暑玩暑乐暑寻凉,暑气暑温暑提防,暑养暑修暑静心,暑烦暑躁暑重康,暑熬暑忍暑盼望,暑来暑去暑清凉,暑景暑游暑过往,暑到处暑见希望!处暑时节,祝君快快乐乐,健健康康! 
  • 3.处暑到了,祝你人群之中,“暑”你最帅;全家老小,“暑”你最摆;公司上下,“暑”你最闲;工资收入,“暑”你最多。我的祝福只“暑”于你,处暑快乐! 
  • 4.年年处暑到,丝丝秋风凉,粒粒谷灌浆,山山水水引画匠,句句关怀在心上,多多锻炼身体强,注意饮食才健康,早晚别忘添减衣裳,一条短信表我心肠,愿你笑口常开,幸福绕在你身旁,祝。 
  • 5.处暑来,好运到,祝福悄悄来报到;暑气消,没烦恼,开心偷偷抱你腰;天气变,福气连,财源滚滚在天天;望星空,看笑颜,祝你笑容不间断!处暑乐无边! 
  • 6.处暑到,天渐凉,秋高气爽好时光;日不短,夜不长,烦恼忧愁全跑光;春耕耘,秋收获,成功来到你身旁;身体好,心情棒,愿你天天都吉祥! 
  • 7.处来处去,“暑”你最棒,送你祝福,祝你健康,福运长久,处暑到来,天气转凉,记得添衣,饮食合理,强身健体,处暑快乐,经常联系! 
  • 8.处暑又来到,大礼怎能不送到,万事如意帽,喜气洋洋遮去阳光,吉祥如意手套,和谐美满保护肌肤,身体健康靴,能吃能睡赛过神仙!祝你幸福每一天! 
  • 9.处暑到,让快乐化成冰,爽一爽你的心田;让惬意化成雨,润一润你的身心;让清爽化成风,悦一悦你的神经。愿你心舒畅,处暑乐逍遥! 
  • 10.处暑天气让人恼,心平气和祝福到,祝你家庭不闹,老婆乖巧,事业生活两不扰,钞票爱情双双捞,脸上常常挂着笑,出门总遇招财猫,处暑幸福,处处欢笑! 
  • 11.处暑天气预报:处暑将遇到强对流天气,将响起一声惊天雷,掠过一丝爱情电,洒下一场幸运雨,吹来一阵清凉风。随后,暑气大消,喜气弥漫。处暑快乐! 
  • 12.泉水是清凉的,甘甜爽口,舒爽身心;微风是清爽的,习习吹来,暑热尽散;细雨是清新的,荡平忧烦,神清气爽;问候是爽心的,透着惬意,泛着清凉,愉悦你心:处暑开怀,自在逍遥! 
  • 13.处暑到,酷暑消,外面的温度刚刚好,别老躲在屋子里,吹冷气吹到感冒,没事多出来跑跑,用清新的空气拂去你的浮躁,用high的心情融化你的烦恼。 
  • 14.处暑时节丹桂香,清风送爽烦恼忘。高温散去心欢畅,细雨滋润润心房。祝福送到快乐漾,幸福生活多绵长。祝处暑快乐! 
  • 15.朋友几个,心里默数,数来数去,把你叮嘱,暑去秋凉,要添衣裳,睡觉盖被,还得关窗,暑气虽止,情谊不止,处暑将至,祝福也至,清爽心情,非你莫属!处暑快乐! 
  • 16.处暑处暑,晒死老鼠,酷暑虽结束,炎热依旧驻,室外护皮肤,室内开窗户,生活有规律,睡眠要充足,饮食须营养,锻炼身体强,微笑挂脸庞,生活喜洋洋! 
  • 17.处暑年年有,今年最特别。平地一声雷,爱情电光闪。恋恋清凉风,爽爽及时雨。暑气不见影,喜气好运来。祝君处暑惬意又快乐! 
  • 18.微风爽,明月朗,暑气转清凉,菊花香,荷叶荡,暑热在彷徨,信息短,情意长,天凉加衣裳,处暑来到,祝你健健康康。 
  • 19.处暑到了,祝你处处把钱数,身手敏捷快如鼠,老婆对你心有所属,家庭团结如参天大树,数来数去属你最熟,发条短信送你祝福:处暑快乐! 
  • 20.处暑即将到,热天快没了;早晚温差大,及时加穿袄;适当吃辣椒,萝卜尽量少;中气需补足,白酒热的好;关怀要记到,生命诚可贵,健康价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