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短信范本 > 惊蛰短信

惊蛰短信(5)

  • 1.青蛙唱山歌,嗓音那叫亮;黄莺跳艳舞,阵势那叫祥;春雨润万物,深情那叫美;惊蛰打春雷,声音那叫狂;朋友勤联络,滋味那叫香;惊蛰了,友谊复苏吧! 
  • 2.惊蛰草木盛,美食巧养生,蜂蜜润燥妙,早晚各一杯,韭菜助阳气,最宜做馅料,樱桃营养丰,益气养颜好,菠菜能养血,沸水烫软炒,多吃葱姜蒜,杀菌防病强,关怀已送上,快乐又安康! 
  • 3.或许没有情人节的浪漫,也没有元宵节的蜜甜,惊蛰一现,春雷阵阵,以短信为箭,用思念作弦,把祝福射进你的心里面。惊蛰突到,慢慢脱袄,谨防感冒。祝您安康! 
  • 4.惊蛰一到春雷震,声声春雷惊迷茫。春光融融待人赏。男儿应当愤图强。美好未来等你创,立下壮志莫彷徨。愿你青春意气总飞扬,惊蛰时节创辉煌! 
  • 5.春风春雨迎春归,惊蛰惊雷唤物醒。春光妖娆春满园,人逢美景心舒畅。整理行装江湖行,奋力拼搏在今朝。愿你惊蛰之时雄心壮,美好生活在眼前! 
  • 6.惊蛰节气万物苏,天气渐暖人欢动,踢踢腿来伸伸手,身体健康不得病,一片春光好风景,少男少女去踏青,恩恩爱爱甜如蜜,春暖花开新生命。惊蛰节气送祝福,祝你节日快乐。 
  • 7.惊蛰养生忙,巧喝调气茶,桔梗配菊花,清咽利喉佳,甜叶菊泡水,清肝明目妙,常饮大麦茶,调理胃肠道,绿萼梅绿茶,养肝是高招,情浓关怀送,愿你身体好! 
  • 8.春雷一响动万物,惊蛰降临春复苏。春光明媚送你祝福,春风得意非你莫属。好运萌芽,快乐开花,成功结果,幸福在握,愿你尽情享受美好生活。 
  • 9.万物苏醒春满园,惊雷一声雨露降。栽培种植好时节,农家春耕种天忙。惊蛰养生需清淡,肝脏通达要舒展。多食蔬果新鲜佳,少用动物油脂肪。祝惊蛰豁达! 
  • 10.一份祝福送一阵春风,一片温暖赠一份香甜,一份心愿给一份笑脸,一个节气带一份情谊,愿惊蛰温暖升起来,祝情谊更加甜如蜜,贺日子幸福乐悠闲,庆健康如意多无限。惊蛰快乐! 
  • 11.泥土下,隐藏蚯蚓爬动的声音,树林里的蚂蚁和飞虫,和惊蛰一起来临,用我的短信敲开你的心门,愿你吉祥如意天天好运,幸福甜蜜一顺百顺,时时快乐秒秒开心! 
  • 12.青蛙醒了,燕子回了,桃花开了,嫩芽绿了,手机响了,短信到了,祝福送了,快乐来了。惊蛰节气,万物苏醒,愿你幸福绵长,生活安康! 
  • 13.惊蛰气候特征:天气回暖,雨水增多,气温变化比较大,尤其是晚上和中午的温差相当大。温馨提示:补充水分,防寒保暖应付多变天气。祝您健康! 
  • 14.惊蛰时节宜养肝,养生保健三方面。劳逸结合缓疲劳,莫让疾病乘虚入;精神愉快心态佳,切忌妄动肝火旺;饮食重保阴潜阳,清肝降火是良方。愿你健康! 
  • 15.惊蛰万物复苏草色青,冷暖交替气温升,捂不过度防春火;笋鸡蒜姜“生发”食品要慎食;踏青锻炼运动要适当;春日健康快乐! 
  • 16.惊蛰到了,赶忙送上祝福:愿你生活当中总是‘惊’喜不断,爱情‘惊’天动地,遇事总是有‘惊’无险,事业上虽然总是‘惊’涛骇浪,但你总是能做出一鸣‘惊’人的成绩,愿你惊蛰快乐。 
  • 17.惊蛰乍暖还寒,干燥吃梨保健,榨汁加入冰糖,利咽开音首选,生梨川贝同蒸,润肺止咳化痰,切片银耳同煮,健脾美颜独到,莲藕蜂蜜煲汤,清心排毒良方,温馨关怀送上,愿你快乐安康! 
  • 18.惊蜇节气春风吹,祝福短信把你陪,工作忙碌别太累,身体健康要保卫,雷倒烦恼心不疲,雷厉风行财富随,惊蛰节气祝愿你:财富健康都具备,春暖花开生活美! 
  • 19.惊蛰来到肝气旺,养生切忌动“肝”戈,心胸开阔畅情致,戒怒制郁消肝火,饮食清淡补蛋白,鸭血豆芽多吃点,充足睡眠莫劳累,规律运动促循环。温馨关怀已送到,快乐安康都围绕! 
  • 20.温暖唤醒了沉睡的疲倦,春天用魅力引发了大地的惊叹!色彩敞开了安静的心扉,春天用芬芳布满了天空的湛蓝!今日惊蛰,希望美丽相伴与你,幸福镶嵌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