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短信范本 > 惊蛰短信

惊蛰短信(7)

  • 1.惊蛰春雷炸响,江南莺飞草长,塞北冰雪融化,东方杨柳发芽,西部已经开发,正是江山如画,飞扬青春年华,我们意气风发,爱我锦绣中华,惊蛰一路出发! 
  • 2.惊蛰节气,肝火较旺盛,人易动怒,要注意调节情绪,保持心平气和的良好心态,可将枸杞子、大枣、大米洗净煮成食疗粥,有益气补血,滋补肝肾的功效哦。 
  • 3.惊蛰万物复苏,送你养生秘籍,保持精神愉快,戒怒养肝必须,鸭血菠菜煲汤,滋阴润燥良方,银耳莲子入粥,健脾和胃给力,运动舒筋活血,慢跑登山最宜,情浓关怀相伴,愿你快乐安康! 
  • 4.惊蛰天气变暖,饮食清温平淡。蛋白质蔬菜宜多食,惊蛰来吃梨,一年顺心如意;家家烙煎饼,翻身好运伴你行;锅中爆炒豆,噼里啪啦幸福蹦;惊蛰快乐! 
  • 5.惊蛰到,花枝随风俏,看生活幸福春色;喜鹊枝头闹,望事业辉煌春景;心绪乐逍遥,瞧笑容快乐春花;问候送吉祥,赏友谊一片春光!祝君幸福,春风满面! 
  • 6.雷打惊蛰至,细雨洒山隘,气温回升快,万物苏醒来,春耕好时节,踯躅筑埂台,肝阳气渐浓,养生神气在,饮食要清淡,多吃瓜果菜。祝你惊蛰身心愉快! 
  • 7.一声春雷平地起,转眼惊蛰又来临。春风吹拂万物生,气温回升换衣疾。早晚凉意易伤身,保暖护住腿和脚。加强锻炼强身体,运动宜缓不宜急。心情舒畅无烦恼,开心快乐幸福长。祝你健康。 
  • 8.雷动风云起,惊蛰传情谊。祝福发心里,自然甜蜜蜜。穿衣看天气,冷暖多注意。春困莫坚持,累了就休息。晨昏散散步,有个好身体。短信散散心,有个好心情。祝您惊蛰交好运,天天都开。 
  • 9.又是一年惊蛰到,春光明媚阳光照,快点出来冒冒泡,散散晦气和烦恼,快乐幸福把手招,伸伸腿来弯弯腰,身康体健心情好,美丽春色仔细瞧,事业腾飞在今朝,别在蛰伏要趁早,吹响成功。 
  • 10.惊蛰节气悄悄到,春雷萌动阵阵响,愿春雷震的你名声大振,平地风雷;愿春雷震的你事业腾飞,疾如雷电;愿春雷震的你爱情轰烈,电闪雷鸣;愿春雷震的你生活幸福,雷打不动! 
  • 11.万物醒了,燕子来了,桃花开了,嫩芽绿了,手机响了,短信到了,祝福送了,快乐来了。惊蛰节气,万物苏醒,愿你幸福绵长,生活安康! 
  • 12.小草青青把手招,虫子破土露头角,桃李纳芳微微笑,串串山歌飙得高,春的童话续美好,邀来春雷把喜报,惊蛰时节百花俏,愿你一年好运兆。惊蛰快乐! 
  • 13.春雷响了,蛰伏一冬的昆虫醒了;春风暖了,寂寞一季的花儿开了。春意浓了,美好现了,笑脸灿了。惊蛰时节,满园春色关不住,愿你人生步步福! 
  • 14.惊蛰春意萌动,万物生机盎然。春风吹暖心田,祝愿播洒心间。辛劳灌溉智慧花,真情开满幸福家,真意铺开成功路,真爱灿烂如云霞。早春气温变化大,随时常把衣服加。惊蛰愉快,开心常。 
  • 15.莺歌燕舞日,惊蛰节气至;桃红李白季,相思在一起;春潮滚滚来,生活更精彩;春光沐天地,泉水响叮咚;鸟儿林间鸣,蝶儿花间忙。惊蛰快乐! 
  • 16.让春季万物复苏的活力传给你,让春天花朵浓郁的的芬芳陶醉你,让春日小草苏醒的快乐洋溢你。惊蛰时节,愿你的快乐复苏! 
  • 17.惊蛰一到春雷响,惊醒万物百花开,桃红柳绿莺歌唱,春风春雨春意浓,骄阳一照洒情意,片片祝福短信传,惊蛰到,愿你幸福如意,惊蛰快乐! 
  • 18.很久很久了,没有你的音讯。其实我心里,一直都惦着你呢。觉可睡得好?胖了还是瘦了?还是别害臊了,惊蛰都到了,早点从洞里出来晒晒太阳吧! 
  • 19.惊蛰春雷阵阵,生活五彩缤纷。烦恼悄悄遁去,快乐开始降临。新鲜泥土气息,全是诗情画意。叹息已经逃逸,安康不离不弃。惊蛰必有惊喜,好运天天爱你! 
  • 20.惊蛰一声春雷响,惊醒迷茫震八荒。昔我往矣太荒唐,莫使琐事挂肚肠。青春意气总飞扬,飞扬跋扈为谁伤。落红片片幽梦长,微风徐徐一帘香。赶上惊蛰树理想,收获成功一箩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