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短信范本 > 清明节短信

清明节短信(6)

  • 1.清明时节情伤悲,两眼泪流化作雨。抓把黄土撒天地,洒壶浊酒仰天祭。在天亡灵你安息,孝子贤孙来拜祭。愿你化作清风去,世人安居谋幸福。 
  • 2.清明节到,祝你上班遇到饿鬼,下班撞上醉鬼,身边全是色鬼,反正都是死鬼;小鬼,清明节快乐!还祝你长得更象大魔鬼! 
  • 3.清明节到了,每年这时都会想到过世的亲人,回忆以前的点点滴滴,让眼泪再次流过那年那月。再次体会人世间的爱心与温暖,重新扬起生活的风帆。 
  • 4.天让我们过清明节,是为了让我们振奋,而不是悲伤。又一个播种希望的日子,让我们快乐的,幸福的,幸运的播种,收获,让爱我们的人们快乐,欣慰。 
  • 5.又是一年清明时,虽然无法送给你太多的礼物和关怀,但我的思念和祝福就像这短信一样的真诚,祝福你,朋友,祝福你,清明节快乐。 
  • 6.又是一年清明日,此时好景莫忘记;朋友祝福在心底,愿友心情最美丽;清明祭祖日子里,缅怀先人要牢记;叮嘱祖先多给力,保佑年年都如意。清明节快乐! 
  • 7.朋友,让清明的雨水带走你的伤痛吧,剩下的只是透亮的人生!祝福天堂里的人,也祝福你! 
  • 8.上天要念飞天咒,入水要念避水咒,取经要念紧箍咒,清明节送你快乐大魔咒:烦恼一现就消失,忧愁一听就吓跑,郁闷只能躲着走,最后只剩下开心每一天! 
  • 9.清明节到了,愿你踏着脚车,外出郊游,放下心情,开心自如,身体健康,什么都好,烦恼走掉,精神抖擞,愿你幸福快乐常相伴。 
  • 10.折柳赠别,赠不走温馨岁月,别不了相思季节。清明节就要到了,密密的雨丝就是我的情丝,在柔柔的轻风中,悄悄将你包围,你可感受到我的思念? 
  • 11.匆忙的脚步让我们忽略了路过的风景,繁重的压力让我们生疏了亲人间的联系。清明节就似一台闹钟,惊醒迷蒙中的我们,提醒我们睁开双眼,重新审视人生。 
  • 12.阵阵春风吹绿了柳枝,缕缕春光普照着大地,丝丝春雨滋润着万物,声声问候暖你心田,清明节又来了,无限的关怀伴随你,愿你一切如意,祝你清明节快乐! 
  • 13.清明节气,新草青青,仲春不醉清明雨,夏炎未至清明风,承春节之末寒,引风光之无限,感春意之盎然。踏青、赏花绝佳之时,祝春游愉快! 
  • 14.又是一年清明到,清明时节踏青好,生活劳累工作忙,莫忘休闲身心放,明媚春光别辜负,户外散心气顺畅,轻声问候已送上,愿友平安更健康。清明节快乐! 
  • 15.圣旨到!奉天承运,皇帝诏曰:清明节将至,特赐红包一个,内有幸福万两,开心万两,快乐万两,青春万两,愿卿家饱尝幸福快乐之微笑,钦此! 
  • 16.清明节了,晚上莫名电话别接,陌生人要躲开,一个人别独行,早点上床睡觉,别疑神疑鬼,只要不做亏心事,把我的短信回,我和神鬼都欣慰! 
  • 17.清明节气来踏青,赏花观景好心情;植树成林好遮荫,美化环境一份力;寒食日里吃鸡蛋,破壳重生好前景;清明节里放风筝,赶走晦气来好运! 
  • 18.凉簟冰壶寒世界,能不思卿一默然。清明节到了,每年这个时候都会想到前人,回忆以前的点点滴滴,让眼泪再次流过那年那月。佳节清明桃李笑! 
  • 19.清明节,风儿载着;我的叮咛,云儿传递;清明时节,万物苏醒,细雨绵绵,春寒料峭;你要用心照顾自己,祝福你。愿你身体健康,快乐永远! 
  • 20.清明节小长假,烦恼事抛一边,让幸福驻心间,踏踏青郊郊游,让开心常相伴,朋友间多相聚,让欢乐绕身旁,发短信送问候,让祝福响耳边,祝愿你身体棒,吉祥伴好运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