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短信范本 > 清明节短信

清明节短信(4)

  • 1.春夏秋冬,是自然的交替;斗转星移,是人生的旋律;生命珍贵,是上天的礼物;友情常青,是丝丝的牵挂;清明将至,我深深的期盼:盼你身体好,永远把那安康保;盼你心情好,没有忧愁来烦扰;盼你气色好,精神矍铄劲头高! 
  • 2.清明节气去踏青,游玩山水结伴行,短信温馨来提醒,请友句句记在心。出门无论阴与晴,衣物雨具随同行,贵重物品尽少带,细心保存多照管,爬高上低很刺激,安全第一谨记心,放松心情身心乐,幸福开心都无垠!祝小长假舒心健康! 
  • 3.清明节气生活小贴士:1、饮食要以辛润食物为宜,滋润食物为辅,补气通气;2、饮食忌食早产蔬菜,多食寒凉,对阳气少的脾胃有害无益;3、起居以早起为宜,多按摩敲打舒散筋骨;4、运动以轻慢为宜,勿大汗淋漓。祝你健康! 
  • 4.清明节临近,春色入画来;桃红梨花白,千树万树开;燕子啄春泥,剪影长空裁;雨近云脚低,红湿左右摆;快乐随身带,踏青走起来;烦恼已无影,阳光心间晒;呼朋又引伴,谈笑尽释怀;春光无限美,俗事已无猜;短信先相告,愿你好心态! 
  • 5.清明,是缅怀的时节,旧时的美好,铭记心田,忧伤的过往,莫再纠缠;清明,是踏青的时节,快乐的心情,四处寻遍,烦恼的思绪,抛向云端;清明,是插柳的时节,幸福的柳枝,插满家园,美好的运道,源源不断;清明时节,祝你福气满枝芽,好运在勃发! 
  • 6.清风明月本无价,近水遥山皆有情,杨柳枝头弄春柔,处处犹存长者风,山花烂漫香盈袖,徐徐清风吹哀愁,浓情蜜意何其重,惜别折尽河边柳,踏青出游亲自然,深深祝福心中留,感恩生命多热情,幸福甜蜜握在手!清明节到来之际,预祝幸福安康! 
  • 7.每瓣心香,都是一瓣沧桑;每滴细雨,都是一滴回忆;每份祭奠,都是一份思念;每声呢喃,都是一声轻叹;每一次清明,都是一次牵挂的远行。焚香祈福,踏青祭祖,把无尽的思念送往天际,将安息的灵魂真诚慰藉。在祭奠中感悟人生,珍惜身边人,把握眼前的岁月。 
  • 8.每当这个日子的来临,总会让人想起一些过去的事情,逝去的人,装载着千丝万缕的思念。如果你真的为他/她好,请你快乐多一点,节日快乐! 
  • 9.淡淡的思念,随岁月流转;深深的眷恋,荡漾在心怀。捧一把黄土,把旧情掩盖;借一缕东风,把关爱转载;托一抹云彩,把烦恼挪开;撒一阵细雨,让心情释怀;透一缕阳光,让生活多彩。旧梦不可追,景是眼前美。清明时节,愿你抛弃凡尘俗事,乐得逍遥自在! 
  • 10.一生很长,长到你想不出要多勇敢才能承受所有的挫折与煎熬;一生很短,短到你想不出要怎么珍惜才能不负所有的关爱与祝福。但,一生再长,也终将老去;一生再短,此刻尚还鲜活。清明到,懂得珍惜,把关爱和祝福送给我关心的朋友,愿一切安好! 
  • 11.清明节气生活小贴士:饮食以辛润食物为宜,滋润食物为辅,补气通气,如芹菜、葱、银耳、蜂蜜等;饮食忌食早产蔬菜,多食寒凉,对阳气少的脾胃有害无益;起居以早起为宜,多按摩敲打舒散筋骨;心情以开怀舒畅为宜,避免烦躁;运动以轻慢为宜,勿大汗淋漓。祝你健康! 
  • 12.又是人间四月天,春和景明放纸鸢。婀娜柳树吐新枝,鲜嫩群花争芳艳。祭祖踏青两相便,清明时节心自闲。阳光明媚舞蹁跹,烦恼哀愁散如烟。偶有雨丝落凡间,洗去繁琐润心田。一声问候轻淡淡,一缕思念情牵牵。保重身体万事安,便是朋友祝福愿。 
  • 13.有句话叫,难得糊涂,有句俗语叫吃亏是福,有个美事叫傻汉娶了美媳妇。智也罢愚也罢,快乐是第一要素。祝清明节人幸福! 
  • 14.一生很长,长到你想不出要多么勇敢才能承受所有的挫折与煎熬;一生很短,短到你想不出要怎么珍惜才能不负所有的关爱与祝福。但,一生再长,也终将老去;一生再短,此刻尚还鲜活。清明将至,懂得珍惜,把关爱和祝福送给我关心的朋友,愿心情静好,快乐微笑。 
  • 15.清明,是缅怀的时节,曾经的美好,铭记心田,忧伤的过往,莫再纠缠;清明,是踏青的时节,快乐的心情,四处寻遍,烦恼的思绪,抛向云端;清明,是插柳的时节,幸福的柳枝,插满家园,美好的运道,源源不断;清明时节,祝你福气满枝芽,好运在勃发! 
  • 16.风轻轻,水蓝蓝,郊外踏青好自在;清明节,小长假,邀你共游愿开怀;忘烦恼,忘忧愁,悲伤失意随风散;莫伤感,莫悼念,快乐生活向前看;要乐观,要释怀,开开心心过每天;朋友情,记心怀,愿你未来多精彩!清明小长假,愿你健康,快乐盎然! 
  • 17.清风明月本无价,近水遥山皆有情,杨柳枝头弄春柔,处处犹存长者风,山花烂漫香盈袖,徐徐清风吹哀愁,浓情蜜意何其重,惜别折尽河边柳,踏青出游亲自然,深深祝福心中留,感恩生命多热情,幸福甜蜜握在手,预祝你清明多快乐,豪情壮志有势头! 
  • 18.阵阵春风吹绿,缕缕春光明心。丝丝春雨润物,声声问候暖情。清明节了,只言片语伴随你,愿你照顾好自己,关心亲人和好友,祝你节日快乐! 
  • 19.岁月流逝,总有不变的问候;世事变迁,总有不变的诺言;沧海桑田,情谊是永远;海枯石烂,祝福在每一天。清明又至,愿你幸福绵绵。 
  • 20.风凉雨绵绵,清明哀连连。青烟到天边,涕泪泣墓前。焚香寄思念,一片情漫漫。悲伤不能言,心中车轮转。只愿永平安,生者福无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