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短信范本 > 清明节短信

清明节短信(5)

  • 1.清明节到:我祝愿山川大地一清二明,江河湖海一清二明。祝愿你:精神清爽一清二明,做事有序一清二明,生活事业一清二明! 
  • 2.清明节,又叫踏青节,在每年的月日至日之间,正是春光明媚草木吐绿的时节,也正是人们春游的好时候,所以亲爱的朋友闲暇时间出来转转吧。 
  • 3.清明时节雨茫茫,郊外行人心惆怅。凭吊英魂反故乡,轻风吹拂短松冈。心头思念泪两行,祭拜先祖跪坟旁。劝君孝顺待亲旁,莫待离别隔阴阳。 
  • 4.清明节要到了,我祝愿:山川大地一清二明;江河湖海一清二明。祝愿你:精神清爽一清二明;做事有序一清二明;生活事业一清二明! 
  • 5.清明时节祭祀忙,细雨飘荡人悲伤。菊花满地心茫茫,清风难拂泪千行。先祖教诲在耳旁,跪拜叩首自难忘。唯愿天国享安康,人间幸福永绵长。 
  • 6.喝上一壶记忆的美酒,吃上一桌思念的佳肴,献上一朵希望的花束,撒上一抹温暖的微笑,清明节,传递温馨,关心接力,让人间真情永随,让你我同醉! 
  • 7.春天的江水格外清,春天的日月格外明;路边的空气格外清,路边的风景格外明;一年一度好清明。愿你和家人在这个清明时节,幸运满堂,幸福团聚! 
  • 8.山孤烟雾薄,树小雨声稀,风飘飘雨潇潇,哀思悠悠悲情渺渺,莫道不销魂,何处暗香盈袖?清明节别样的轻愁诱惑,体味不一样的珍惜之感! 
  • 9.景色清明春色秀,踏青逍遥游;阳光灿烂春光艳,愿君展笑颜;诗意伴着春意飞,悠闲紧相随;心花跟着春花开,日子多精彩。清明,愿你心清静,幸福明亮! 
  • 10.清明前后,种瓜种豆。种一颗红豆,寄托对你无尽的思念;种一颗绿豆,提前送你夏日的清凉。种下祝福,收获友谊;种下牵挂,收获平安。预祝清明快乐。 
  • 11.清明节,思念亲人,坏心情,想念朋友,之友情,短信安慰,您心情,祝愿朋友,活轻松,清明节日里愿朋友:健康的身体多保重。 
  • 12.清明时节雨蒙蒙,祭祖人群众纷纷。思念亲人泪汪汪,寄托哀思情深深。烟雾缭绕飘袅袅,洒酒焚香纸飘飘。青烟直上晃悠悠,祈祷亡灵上天堂。清明节,愿友节哀注意身体! 
  • 13.春风笑,桃花闹,坟头青草自逍遥。青烟燃,红烛烧,祖先英魂心头绕。清明节,让我们为已故的人儿燃一把烛火,让我们为以后的生活增添一份向往。 
  • 14.把烦恼丢掉,让快乐跳起来;把忧愁忘掉,让开心闹起来;把难过藏掉,让愉悦动起来;把悲伤仍掉,让幸福炫起来。祝你清明节忘却忧伤,拥抱精彩未来! 
  • 15.清明到来,心头几多感慨;亲人离去,万千悲伤凝聚;细雨绵绵,悼念之情无限;酹酒敬香,心底弥漫惆怅;跪拜叩首,几番浓重哀愁。 
  • 16.清明时节雨纷纷,祭奠亲人心哀伤。梨花纷飞如泪洒,纸钱串串坟前化。回忆往昔欢乐时,更添无数人凄凉。薄酒一杯诉衷肠,但愿亲人都安康! 
  • 17.怀念的是从前,祭奠的是经年,祈祷的是当下,期待的是明天,祝愿的是永远。清明节来到,愿你们,朋友,过好每一天,时刻开心! 
  • 18.雨幕渺渺,鲜花诉说着哀悼;雨丝绵绵,青山寄托着思念;雨帘翩翩,松柏守候着家园;雨声沙沙,纸钱飘荡着泪花。清明节到了愿细雨为逝者带来一个清明世界。 
  • 19.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是失去至亲的悲哀。花开堪折直须折,莫待无花空折枝,是虚度时光的悔恨。清明节,祭奠亡灵,别忘抚慰心灵。 
  • 20.清明节到了,多少悲伤笼罩,扫墓的人欲断魂,逝去的亲人无处寻。回头想想生命多重要,朋友的祝福莫忘掉,愿你过好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