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短信范本 > 小年短信

小年短信(3)

  • 1.有些事并不因时光流逝而褪去,有些人不因不常见面而忘记,记忆里你是我永远朋友。在这迎新春之际,恭祝你事业蒸蒸日上! 
  • 2.今日是小年,小年要辞灶,让我为你造新灶:一造健康灶,烧得身体棒棒;二造财富灶,烧得财源滚滚;三造幸福灶,烧得快乐连连!祝:小年夜快乐! 
  • 3.温一壶好酒,让幸福在肚里悄悄冒泡;喝一口好茶,让温馨在心里持续伴绕;办一桌佳肴,让喜庆在身边长久照耀,写一段祝福,让幸运在小年不断升高;小年已经到,祝你万事顺心快乐不消! 
  • 4.洗去旅途的苦恼,换上小年快乐的心跳;丢开闯荡的疲劳,抓住小年收获的美妙;放弃回乡的艰辛,紧握小年团圆的美好;赶跑失意的泪水,展开小年舒心的微笑;朋友,祝你小年快乐,团聚美好! 
  • 5.提前拜年思念扬,多少问候岁月藏,出手就是你吉祥,好运顺心伴身旁,提前拜年祝福到,多少关怀心中跳,首先愿你口常笑,成功幸福最关照。祝小年快乐! 
  • 6.小年的糖瓜,粘下昨天,希望你忘掉所有烦恼,粘出今天,希望你记住我的祝愿,粘上明天,希望你拥有美丽新一天,提前祝你小年快乐。 
  • 7.万千心绪在小年,总有朋友要惦记,难舍多年的友谊,期盼吉祥加如意,种种祝愿贺新春,对你问候最是真,好运从此把你跟,生活快乐顺顺顺,祝小年快乐。 
  • 8.一杯幸福的酒,在小年的时候斟满,一句幸福的话,在小年的时候写好,一颗幸福的心,在小年的时候邀您干了这一杯幸福的酒,小年快乐。 
  • 9.小年到,短信叫;万事顺,心欢笑;健康来,平安到;福禄至,财笼罩;好运满,温情绕;全如愿,吉星照。祝你小年快乐! 
  • 10.小年夜,送你一桌菜,红烧鱼祝你年年有余,九层糕祝你步步高升,桂花香藕祝你贵人相助,麻辣豆腐祝你一路大发,糖心汤圆祝你甜蜜美满!小年愉快! 
  • 11.腊月,小年祝福来,我为你祈愿,一祝快乐没烦恼,二祝幸福美如意,三祝健康又吉祥,四祝阖家人团圆,吾祝新年新气象! 
  • 12.小年祭灶,灶王爷到,快去买糖,让他吃好,嘴上抹蜜,好言汇报:祈愿来年,幸运回报;美好生活,平安勿燥;风调雨顺,福星高照! 
  • 13.小年到,喜气绕,家家户户乐陶陶;窗户明,茶几亮,神清气爽日子美;煮饺子,放鞭炮,福运当头不可挡;送祝福,添祥瑞,情谊绵绵润你心。祝小年开心,幸福无限! 
  • 14.生活中的酸甜苦辣,记录着命运的轨迹,轨迹留下你的影子,小年到来之际,送给你的祝愿最诚挚,衷心祝你新年大吉大利,事事顺心如意。 
  • 15.小年夜送你三斤年糕。炒一份,事业越炒越红火;蒸一份,生活蒸蒸日上;炸一份,烦扰统统都炸跑;别撑着,吃不完可以带走,愿你年年都有余! 
  • 16.小三有钱有房有拥抱,只是道德不牢靠;小孩有吃有玩有红包,只是心智没长好;小年却是真的好,还有大年可以闹。亲爱的朋友们,小年夜快乐! 
  • 17.多一片雪花陪你倒数时间,等待快乐的到来,多一种色彩陪你默数时光,等待幸福的到来,小年将至,希望我的祝福带给你多一点温暖。 
  • 18.小年里,用浓浓好运糖浆,做一盒好运灶糖送你,沾着祝福果酱吃到口中,保证甜蜜幸福粘着你,甩也甩不掉。祝小年快乐! 
  • 19.恭祝你:大事小事事事顺心,大家小家家家团圆,大爱小爱爱爱相连,大步小步步步高升,大财小财财财不断,大路小路路路畅通,大年小年年年幸福。 
  • 20.小年到来,大年不远,努力工作,事情办妥,一切收尾,收拾心情,一身轻松,回家团圆,一路顺风,享受长假,高高兴兴迎接新的一年,祝: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