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短信范本 > 小年短信

小年短信(6)

  • 1.小年先来到,春节五六天;好运揉成团,提前先拜年:小年祭灶神,金银装满箱;小年重健康,幸福万年长;小年学知识,事业载辉煌;小年快乐。 
  • 2.小年到:扫尘忙,扫去烦恼一桩桩;祭灶忙,衣食无忧保健康;购物忙,准备年货心欢畅;祝福忙,来年好运一箩筐。小年吉祥! 
  • 3.转眼小年到,玉羊要驾到;羊头先来摇一摇,预示来年好征兆;羊尾再来摆一摆,愿你生活添精彩;羊身随后舞一舞,所有烦恼瞬间无。过年祝福早送上,愿你幸福人健康!祝小年快乐! 
  • 4.烦恼是一时的,幸福才是长久的,伤心是一刻的,快乐才是一直的,偶遇是一段的,朋友才是一生的,短信是一条的,祝你小年快乐才是我真正要说的。 
  • 5.小年来小年到,金龙来把玉兔送,你开心我开心,大家齐把小年过。送灶焚香送鞭炮,蜜糖来把灶神哄。祭祖扫尘不能少,干干净净迎春节。小年快乐! 
  • 6.小年先来到,春节五六天;好运揉成团,提前先拜年:小年祭灶神,金银装满箱;小年重健康,幸福万年长;小年学知识,事业载辉煌;最后祝你,小年快乐。 
  • 7.小年到,短信冒泡;真情绕,祝福闪耀;喜送灶,好运报告;把尘扫,忧愁遁逃;包肉饺,开心问好;燃鞭炮,吉祥喧闹;寒风啸,吹散烦恼;雪花飘,如意笼罩;备红包,财源盛茂;人欢笑,幸福拥抱。小年快乐! 
  • 8.小年到,福喜到,新年吹响集结号;请财神,请灶神,财富梦想在燃烧;办年货,蒸年糕,新年展望步步高;发短信,祝福友,愿你新年幸福发发发! 
  • 9.小年到,短信叫;万事顺,心欢笑;健康来,平安到;福禄至,财笼罩;好远满,温情绕;全如愿,吉星照;烦恼消,乐逍遥。祝你小年快乐,生活节节高! 
  • 10.小年送你小祝愿:愿你小心情,一年更比一年美;小性子,一年更比一年少;小幸福,一年更比一年多;小日子,一年更比一年好。小年快乐! 
  • 11.小年到挺热闹,老老小小咧嘴笑;写总结,领钞票,年货备足团圆了;拜财神,拜福神,钟馗秦琼来把门;财也旺,人也旺,好运多多福运昌!小年好! 
  • 12.小年匆匆已来到,为你请来各路神仙。请来吉祥如意幸福星,给你心想事成好运行;请来升官发财高禄星,给你锦绣前途事业成;请来平安健康长寿星,给你一生平安快乐心。祝朋友,小年快乐! 
  • 13.胡萝卜,抿儿抿儿甜,看到看到要过年。大年要收红包钱,小年先开整祝愿。祝愿你日子天天都像过年!我的祝愿甜不甜,快给我准备红包钱! 
  • 14.腊月二十三,灶王上了天;糖瓜祭祭灶,欢喜过小年;年货齐齐备,窗花对对剪;三羊来开泰,孔雀戏牡丹;莲年鱼常有,和合二喜仙。愿你欢欢喜喜辞旧岁,开开心心迎龙年! 
  • 15.把快乐放在脑里,把幸福刻在心里,把甜蜜揣在怀里,把温馨印在笑容里,把吉祥融在团聚里,把舒爽晒在笑语里,把好运聚在酒碗里;祝你小年快乐甜蜜蜜,顺心顺意美不已! 
  • 16.小年已来到,兔尾系财气,龙首带福音,暖风逐春天,雪花漫天舞,灯亮归家路,鞭响满是福。无论你在远在近,我的祝福已经起航;小年快乐! 
  • 17.或许给你拜年的人已经排成了长队,或许送你祝福的人已经济济一堂,趁着小年夜,新春还未到来,赶紧送上最早最真挚的祝福,愿你小年愉快,万事如意! 
  • 18.小年一到,年关将近。鸡鸭鱼肉,瓜果蔬菜,各种小吃,甜食糖果。大红灯笼,喜气对联,财神灶神,菩萨玉帝。喜气祥和,祝福送上,祝你小年快乐。 
  • 19.农历二十三小年,是祭祀灶神的日子。送上一颗糖,祝你爱情甜又甜;送上一块糕,生活步步高;送上一杯酒,祝你健康快乐到永久。祝你小年快乐! 
  • 20.龙年如意好运长,小年送福送吉祥。春回大地艳阳照,福满人间亮堂堂。一送健康身体棒,二送事业多顺畅,三送幸福常安康,小年快乐情意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