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短信范本 > 小年短信

小年短信(9)

  • 1.把生活酿成酒浆,用快乐来作瓶,用微笑来命名,用和谐来构图,用舒畅来着色,聘请看短信的你做永远的品酒师!亲爱的,小年快乐! 
  • 2.二十三,糖瓜粘,灶君老爷要上天!小年到了,让我们打扫心中的房间,扫除一年来的烦恼和忧愁,燃起第一个烟花,迎接新一年的幸福! 
  • 3.我是何其幸运,遇到你这样可以进行心灵沟通的朋友。小年到了,送上我最美丽的祝愿,祝你老人是寿星,孩子是神童,自己身体永远棒,吃啥啥都香。咧开嘴笑了不是,小年快乐啊! 
  • 4.街上鞭炮响连响,喜庆的气氛不可挡,小年我给朋友发祝福,祝愿朋友福气多,连年有福事业顺;祝愿朋友多快乐,没有忧愁过小年! 
  • 5.腊月二十三,灶王上了天;糖瓜祭祭灶,欢喜过小年;年货齐齐备,窗花对对剪;三羊来开泰,孔雀戏牡丹;莲年鱼常有,和合二喜仙。我剪剪剪,我粘粘粘,全部粘到你窗前,诚心诚意送祝愿,愿你欢欢喜喜辞旧岁,开开心心迎龙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