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短信范本 > 中秋节短信

中秋节短信(8)

  • 1.以真诚为半径,用尊重为圆心,送您一个中秋圆圆的祝福……愿爱您的人更爱您,您爱的人更懂您!好事圆圆!好梦连连!预祝中秋快乐,月圆人更圆! 
  • 2.月很圆,花更香,保重身体要健康;雨在游,鸟在叫,愿你天天哈哈笑;手中书,杯中酒,祝你好运天天有!欢乐多忧愁少,祝你中秋节快乐! 
  • 3.天上月儿明,皎皎光华照夜影,照亮您广阔前途的坚定;祝福似星星,一闪一闪亮晶晶,闪着我诚挚不变的真心。中秋佳节,愿您成功路上不留停。 
  • 4.中秋来临,客户问好,家人团聚,身体健康,事业兴旺,心情快乐,笑脸相伴,生意兴隆,中秋月圆,美梦成真!祝您及您的家人中秋快乐,幸福美满! 
  • 5.左手握住健康,右手抓住财富。左腿跨过艰难险阻,右腿踏上成功之路。用力喊出幸福,用心感受我这中秋祝福:中秋快乐! 
  • 6.托春天给你的温暖你是否感受到。托夏天送去的清凉是否吹拂你发梢,如今秋天送爽又来到,花果遍地丰收好,中秋赏月月儿圆。全家团圆喜一片。 
  • 7.秋初凉,夜苍黄,一份思念两茫茫;中秋到,月明亮,提早祝福情飞扬;好运享,快乐尝,吉祥月饼到身旁;朋友心,情意长,祝你幸福团圆永安康。 
  • 8.不深交的朋友,关系不会铁;不是至真的短信,俺们不会写;不达目的的问候,它就是一个帖;不以放假为目的的过节,我们都跟它有过节。祝中秋假期快乐! 
  • 9.相传月宫里,嫦娥拥有一种神奇的月饼,吃了它可以让你,事业顺心,万事如意,时时开心,生意舒心,正好今天是中秋节日,嫦娥仙子送了我一块,附在这条短信里,只要阅读,自动开启神力,祝你中秋快乐。 
  • 10.中秋之际,我谨代表宇宙共和国、外太空省、银河市、太阳镇、地球村和嫦娥、玉兔、月老等知名人士,向你并通过你向你的家人、朋友致以最诚挚的问候! 
  • 11.中秋佳节眼看要来,嫦娥仙子繁忙无奈。特招工作助理一名,要求:喜欢兔子,爱吃月饼。面试方式:发短信至本机,内容为“中秋请你吃饭”。 
  • 12.长长的距离连着长长的线,长长的线儿连着长长的思念,长长的思念连着长长的岁月,长长的岁月连着对你的惦念。中秋将至,花好月圆,祝你开心无限! 
  • 13.月影摇晃着欣喜,快乐洋溢着心底,花朵飘香着日子,月饼甜美着惦记,心愿徜徉着欢喜,祝福泛动着涟漪,心绪调剂着信息,只为送给你,祝愿你中秋如意。 
  • 14.明月几时有缘千里来相会,把酒问青天涯海角寻思遍,我欲乘风归去年今日此门中,又恐琼楼玉宇宙无敌祝福至,高处不胜寒意尽消去: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提前祝你快乐永不缺,幸福喜团圆,花好人康安。 
  • 15.满月飞明镜,团圆家家情。又到一年中秋临,人间添吉庆。金菊怒发桂花香,佳节满温馨。喜迎中秋送祝愿,短信寄我心。合家幸福乐无尽,永远有好运! 
  • 16.月光无形,给人间的是一片浪漫;菊开无声,给大地的是缤纷色彩;我的祝福无言,给你的是情意一片:中秋快乐永远快乐! 
  • 17.一轮明月,撒下万缕思念;一袭桂香,醉人的幸福在身边;一柄红烛,映红团聚的笑脸;一封月饼,品尝生活的香甜;一道祝愿,数不尽的好明天。中秋快乐! 
  • 18.借九月阳光灿烂您的笑脸,裁皎洁秋月宁静您的心间,托清爽秋风呵护您的梦田,愿美丽秋景滋润您的双眼。教师节铭记师恩,中秋节喜庆团圆,双节合一,祝福翻番,愿您的快乐幸福加倍洋溢,健康平安又如意。 
  • 19.香甜的月饼我只给你吃,美丽的嫦娥我只陪你看,可爱的玉兔我只给你养,想念的思绪我只为你生,柔情的语句我只给你说,节日的喜气我只给你传,祝福的短信我只给你发,短信的内容我只给你读:中秋快乐! 
  • 20.去年月圆时,花灯亮如昼;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今年圆月时,月与灯依旧;不见去年影,短信忙不停。收到短信请回复,别让我相思过度。中秋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