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短信范本 > 中秋节短信

中秋节短信(6)

  • 1.三五良宵,花好月圆,秋水澄净,碧海青天。桂香飘月影,菊色映秋痕,祝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中秋佳节,人月两圆,嫦娥舞翩跹,玉兔把福添:忙里偷个闲,好运伴身边,快乐到手边,幸福乐无边。 
  • 2.中秋八月中,美景伴人行。愿皎月添你福,桂香增你喜,玉兔伴你乐,嫦娥共你舞。祝愿佳节快乐,花好月圆合家欢。 
  • 3.中秋佳节将至,为了保护环境和简约低碳生活,倡议大家不购买、不赠送过度包装的月饼。如果自用请选择简单包装的月饼! 
  • 4.月是中秋分外明,在中秋节到来的这一天,赶在烟火燃放以前。就让短信把这浓浓的问候遥相寄,皓月当空洒清辉,中秋良宵念挚心。祝愿你在这团圆的日子里,好运绵延,月圆人圆共团圆,一生幸福总平安。 
  • 5.把创意交给秋风,任其演绎相思;把祝福寄托明月,真情融于饼中;把思念写成短信,字字透视真挚;把友情彼此传递,浓情暖在你我。筑刻永恒,快乐中秋。 
  • 6.联系你真困难,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宅着,没学会上网先学会了隐身,打你电话还是呼叫转移,只能发你短信告诉,中秋快到了,多吃月饼! 
  • 7.小时候,吃吃月饼,听听嫦娥的故事,很快乐;长大了,想想嫦娥,听听月饼的故事,也很快乐。又是一年中秋节,不管你曾有过什么样的故事,想过什么样的心事,都愿你过得快乐,心想事成,花好月圆,合家幸福。 
  • 8.八月中秋月儿圆,合家团聚乐无边。瓜果丰硕来奉献,玉米青豆逐笑颜。高歌一曲全家福,曼舞两步双人欢。美酒烛光趣盎然,短信寄情祝平安。 
  • 9.一轮明月千里共,一声祝福遥相送。皎皎秋影金波重,淡淡桂花佳期逢。中秋人月两团圆,幸福花儿别样红。家圆事圆济沧海,财源福源紧随同。 
  • 10.一壶桂花酒,送给好朋友。两碟月饼香,绵绵情意长。三生实有幸,愿你烦恼尽。四季月常圆,快乐又悠闲。五福又临门,愿你倍精神。六六事业顺,成功把你随。七喜人陶醉,幸福把你围。八月中秋节,提前祝福你。 
  • 11.你好,我是财急送的送货员,钟秋洁给你寄了包裹,请验收:一辈子的平安与幸福,甜蜜的爱情与好心情,永远垂青你的好运气! 
  • 12.月华如霜,浸入你的心房;微风送爽,吹去你的忧伤;星光拂窗,照亮你的方向;白云流芳,祝福送你身旁。中秋愉快! 
  • 13.警告:你的藏身之处已经暴露,并被卫星定位锁定,一种精确制导的武器已经启动,正以掩耳不及盗铃之势,向你急驰而来。别紧张,这是给你的中秋祝福! 
  • 14.中秋节到,我们要紧密联系在一起,以短信为中心,高举“有空就要联系、没空就腾出空来联系”的伟大旗帜,牢记“务必不怕手酸、务必不省话费”精神,杜绝“不发信、不回复、不转发”之风,做到语言要有新思路、主题要有新尺度、祝福要有新提高的基本要求:祝你中秋快乐! 
  • 15.中秋将到,我没吃饭,没睡觉,就为了让祝福第一个找你报道:短信发得有点早,只因跟你特要好,当天短信太多了,怕你一时顾不着,提前祝福才最好,排在第一地位高。提前祝你中秋快乐,花好月圆,阖家幸福! 
  • 16.送你一盒由“福气、财气、喜气、运气”融汇而成的吉祥月饼,保管让你与福有“圆”,万事大吉呐,一生幸福;财“圆”滚滚,财运亨通,一生发达。 
  • 17.圆圆的月饼包含着浓浓的思念,思念牵连着你我;短短的信息包含着重重的祝愿,祝愿保佑着你我。中秋佳节,我祝你花好月圆人团圆,开心幸福到永远! 
  • 18.天上月圆,人间团圆,家庭情圆,心中事圆,左右逢圆。愿你在每一天中,人缘、情缘、福缘、财缘,缘缘不断,事事如愿!祝你中秋快乐梦想成真万事如意! 
  • 19.中秋快到了,有人短信搞笑,有人短信整蛊;有人短信传情,有人短信祝福;我没有那么多花样,只有送上一句轻松的问候:预祝中秋快乐! 
  • 20.朋友不论新旧,你排第一;感情不论深浅,真心第一;交往不论疏密,联系第一;假期不论多少,开心第一;月饼不论咸甜,健康第一;中秋祝福不论早晚,能实现第一。祝你中秋快乐,永远快乐,一定要兑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