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短信范本 > 中秋节短信

中秋节短信(5)

  • 1.天很蓝,风很爽,中秋佳节到身旁;酒正烈,花正香,一缕相思情荡漾;月很圆,饼很香,一条短信诉衷肠;花好月圆人团聚,提前祝你身安康,幸福日月长! 
  • 2.又逢中秋佳节,真心祝福情切,明明圆月无缺,淡淡桂影微斜,落落清辉分外洁,绵绵送温馨体贴,不论天涯海角,我的思念不绝,越过千山万水,你我真情不灭。中秋节,愿将此月暂借,祝君花好月圆家和谐。 
  • 3.圆月高悬在天边,影影幢幢树梢间。中秋佳节月如斗,抛洒银霜泄人间。敢托嫦娥送我情,敢派吴刚传我言。祝福声声不止步,愿你幸福常香甜。 
  • 4.中秋将至,奉上一个月饼,配料:五克快乐枣,一把关心米,三钱友情水,用幽默扎捆,用手机送达;保质期:农历八月十五前;保存方法:请按保存键。 
  • 5.中秋月如芳,又闻桂花香,盈盈风拂霜,淡淡岁月长。嫦娥舒广袖,花好人长久,玉兔携福至,愿你乐无忧。中秋佳节,举杯邀月,对花饮酒,真心祈祷,遥送祝福,愿你快乐绵绵无绝期,合家幸福永团圆。 
  • 6.想我吗?还记得我吗?好久没有见面了。你心里是不是已经有了别人?如果是,我会很伤心的。不管你同不同意,我都决定明天带着快乐、好运和成功来看你,你一定要热烈迎接我。记住了,我叫钟秋洁。提前祝你中秋节快乐。 
  • 7.中秋至,祝你日圆、月圆、梦圆,团团圆圆;官源、财源、路源,左右逢源;人缘、福缘、份缘,缘缘不断;情愿、心愿、意愿,愿愿随心!中秋快乐! 
  • 8.玉宇无尘,银河泻影,月色横空,花荫满径,中秋的夜晚格外温馨,空气弥漫着甜蜜,光华浸透着祝福,中秋佳节,真诚祝愿您合家团圆,前途顺利! 
  • 9.月亮走,你也走,情深依依花也羞;月亮走,你不走,此刻幸福永久留;月儿圆,月饼圆,阖家欢乐人团圆;桂花香,月更圆,日子甜上更加甜。中秋快乐! 
  • 10.明月当空照,挂念心头绕,岁岁明月夜,年年盼团圆;思念传千里,短信送祝愿,天涯情不断,海角血脉连;每逢佳节倍思亲,心寄明月祈团圆,祝合家欢乐幸福伴,吉祥如意乐开怀,中秋节快乐! 
  • 11.雁归时节一轮秋,金风细雨戏梧桐。亲朋别后少聚首,情满九州碧天阔。心托明月寄问候,中秋佳节遥相祝。幸福康健情谊久,阖家团圆乐悠悠。 
  • 12.昔日明皇梦月宫,广寒请虚始落成。从此民间有祭月,而今形成赏月风。月圆饼圆人更圆,举国同贺莫等闲。一声祝福随我愿,短信传情寄万千。 
  • 13.中秋夜,盼团圆,惟愿今生花好月圆。想起远方的你,和我们情谊的点点滴滴,一条短信聊表心意,愿你中秋节心情美丽。不知道忙碌的你,可否回家团圆,可否回到了那温暖的港湾。祝你中秋快乐合家欢,一生幸福乐无边。 
  • 14.对你的思念是一天又一天,孤单的我还是没有改变,美丽的梦何时才能出现,亲爱的好想再见你一面!可我就是找不到你被关在哪个猪圈! 
  • 15.皎皎月光,遍地轻霜。幽幽桂香,滋润心房。淡淡花飞,快乐流淌。殷殷情意,山高水长。绵绵祝福,喜庆芬芳。悠悠岁月,东奔西忙。漫漫人生,聚散无常。圆圆中秋,愿君吉祥,幸福相守,合家安康。 
  • 16.浪漫中秋,明月含羞,想你切切何解忧?短信一首,字字真情,月明星稀终守候。千里思念遥相寄,绵绵爱意于此诉,浓浓情意化祝福:中秋快乐! 
  • 17.阴晴圆缺白玉盘,聚散离合盼团圆。月明思念亲人切,朋友之义碧云天。归心似箭南归雁,合家团聚乐无边。中秋佳节传祝愿,福临万家俱欢颜。 
  • 18.许一个心愿,祝你快乐平安;送一份真情,愿你吉祥如意;发一条短信,告你中秋来临;写一段文字,我们彼此珍藏。中秋佳节,共享团圆。 
  • 19.一年明月中秋美,月光如水梦如烟,二十四桥明月夜,花好月圆喜相连。中秋到了,祝你“月”来越幸福,“月”来越健康,“月”来越快乐! 
  • 20.想念你的甜蜜,回味你的香味,撕开你的外套,露出你的美妙,控制我的心跳,压抑内心狂躁,看着实在想要,不得不对你说:中秋节月饼真诱人,祝你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