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感谢我们的友情作文600字

感谢我们的友情作文600字

2021-10-24 16:3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一年级我们就相识了,我们之间的关系一直不错,有淡过,但从来没有断过。

  她是老师眼中十年难遇的优秀生,成绩好、能力也强,六年来我们从未吵过架。我从她身上学习到了很多,明白了“人外有人”。

  那天,天阴得可怕,空中的蒙蒙细雨如刀割般划着大家的脸颊。我正抱着书往教室跑,不料却不小心撞上一个一年级小女孩,那个小女孩滑到哭了。许多人都来围观,只有她冲进了人群,将小女孩扶起,派几个人将小女孩背进医务室。回班级后,我尴尬得无地自容,她却安慰我,“没关系,你又不是故意的。”如果当时她没有冲进人群解决这件事,也许人会越来越多,我会“全校闻名”,在当时的情景下,是她化解了尴尬。通过这件事,我知道了处理事情的能力有多重要。我经常向她学习,而她也会叫上我一起做事。正因为有她作为榜样,如今的我能力才会越来越强。

  我从她身上学习到了很多。她上课时从不开小差,也会提醒同学们不要开小差,她发言十分积极,也会鼓励同学多发言。我有不会的题目,她不会直接将答案给我抄,而是会给我讲解,直到我弄懂为止。每次竞选班干部,她的票数都名列前茅,成为班长。她仿佛有一种神奇的魔力,只要跟她玩的同学,成绩都会如同坐火箭般升高,我与她玩了许多年,成绩提高了不少,能力也提高了不少,我变得比以前更加会思考、更加自律、更加成熟……我之所以变得更优秀,都是因为曾经有她的帮助。

  感谢我们的友谊,与她成为朋友,收获的不止是友谊,更有成长……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