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我懂得了珍惜时间作文500字

我懂得了珍惜时间作文500字

2022-03-29 19:2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时间就像沙漏一样,在不知不觉中慢慢的流失。“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只要愿挤还是有的”。时间让我们从一个年幼无知的小孩成长为一个能明辨是非的大人,让我们在追寻梦想的过程中及时调整自己的心态。

  如果不是自己年龄的变化,我怎么也不会想到自己已经结束高考两年了,在曾经那个紧张学习的时候,还觉得时间过得很慢,慢到每天都在重复的做着一样的事情,面对一样的人。不同的是,我们面对的很多事情都发生了变化,有了更多自己的想法,获得了更多的知识。曾经那些处在中下游的同学经过时间的磨炼和自身的努力,成功的翻了身,游上了岸,成了别人学习的榜样。

  在那个每天都按学校铃声上下学的同学现已经步入大学,还在为自己的前途和方向感到担忧,不知路在何方,该如何选择才不会走错道路,甚至很怀念读书的时候老师的敦敦教诲,告诉我们学习的方法,但我们知道,再也回不去了,我们只能坚定脚下的路,不惧风雨的往前走。

  在你发现身边的朋友都取得了不错的收获的时候,也会反思自己的不足,会向他们看齐,即使调整自己的学习计划,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安排。大多数的时候,会随着年龄的增长,思考的问题越来越多,烦恼也是,时间就像是答案,我们每天都在填写。

  宝贵的时间禁不起我们无味的消耗,把现在自己能做的就赶紧完成,别把更多的遗憾留到未来。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