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我有一个想法作文300字

我有一个想法作文300字

2022-08-01 20:3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发现最近天气变冷了,人们穿着厚厚的棉袄,不管做什么都会被静电打到,特别烦躁。

  那天,我到家要开门,把钥匙插进钥匙孔,就在这时静电顺着钥匙流了出来,把我电的疼痛无比。

  还有一个早晨,我迷迷糊糊的去卫生间刷牙,我打开房门时,静电打到了我,这把我电清醒了一半。我拿起水杯接水,刚碰水龙头,又被电了一下,这一电把我电到完全清醒,可恶的静电。

  我真的特别想找到原因,妈妈就帮我在手机上查找,原来静电是身体与化纤质地的内衣、坐垫及摩擦使用家用电器是产生的,手机上有四种办法可以解决,第一,选棉质的内衣;第二,使用家用电器;第三,如果要摸别人,先把在墙壁或水里,释放静电;第四,要勤洗澡,勤换内衣,释放静电荷。

  我看完这些才知道有这么多可以释放静电的方法,以后再也不怕了。

  哦,忘记告诉大家,你们可千万不要买化纤的衣服呀!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